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华济南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第三届校园女神总决赛圆满落幕,冠亚季军集体亮相!

2019-07-16 09:11:57 来源:互联网
7月14日,由济南艺星整形举办的2019第三届校园女神总决赛在万达广场正式开赛。据悉,此次大赛有1283人参赛,累计投票30万次,总浏览量突破五百万。经过2个多月的海选和预赛、复赛。最终,30余位

7月14日,由济南艺星整形举办的2019第三届校园女神总决赛在万达广场正式开赛。据悉,此次大赛有1283人参赛,累计投票30万次,总浏览量突破五百万。经过2个多月的海选和预赛、复赛。最终,30余位强最美校花代表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IMG_8595_看图王.jpg

决赛现场,围观群众达数万人次,百度、鲁网、大众网、新浪微博、大众点评等十多家媒体跟踪采访报道,网易新闻全程独家现场直播。短时间内,网络点击量高达数百万次。

IMG_8648_看图王.jpg

IMG_8670_看图王_副本.jpg

此次在济南万达广场举办总决赛,荣获百事可乐、瑞蓝高德美公司的大力支持。济南艺星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杨季涛、山东电视台当红主持人海丽、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会员范文昊、中超足球啦啦队创始人杨雪出席参赛现场,当选赛事评委。对30余强选手的形象、才艺进行现场打分,共同评定最终冠军人选。

IMG_6915.jpg

下午6点整,总决赛在30余强选手队列形体展示中拉开序幕,大赛现场,选手们充满热情与自信,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了评委以及现场的观众,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IMG_7129_看图王.jpg

IMG_7145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8764_看图王.jpg

才艺展示期间,选手们高亢动人的歌声、优美曼妙的舞姿,不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大秀才艺向美力女生冠、亚、季军发起终极挑战!现场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

IMG_8666_副本.jpg

IMG_8783_副本.jpg

IMG_7195_副本.jpg

艺星作为国际高端连锁医美品牌,将国际先进的审美理念和中国的文化底蕴相结合,致力于打造适合亚洲东方人的形象美,进而塑造自信的内在美。

IMG_6987_副本.jpg

济南艺星整形外科杨院长表示:学生作为“暑期整形热”的主力军,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整形观念。想要在外形上做“完美” 的改变,切勿盲目选择非法机构。在追求外在美的同时,还要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理想的向往,丢掉懒惰,多进行知识积累。

IMG_6924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山东艺术学院的任方君凭借撩人的才艺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超高的人气热度在众多校园女神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来自四川传媒学院的高成悦、山东管理学院的刘倩分别获得亚、季军。

IMG_7199_看图王.jpg

冠军:任方君

IMG_7206_看图王.jpg

亚军;高成悦

IMG_7211_看图王.jpg

季军:刘倩

IMG_8856_看图王.jpg

第三届美力女生总决赛圆满落幕!在长达两个月的筹备过程中,选手们怀揣着追逐美的愿景,执着坚持着。

梦想还在延续,最美的女孩儿,一定还会朝着前方,循着微光追求寄存已久的渴望,奋力的奔跑。

640.webp (6).jpg

塑美热线:5565 6666

地址:山东济南历下区泺源大街1号济南艺星整形医院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