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2019年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21-01-08 12:09:05来源:阅读:-

手机日渐淘汰的速度加快,各大厂商发布新机的频率也越来越快,那么2019年真正值得买的手机又有哪种呢?

关于2019年高性价比的手机推荐,而在选择手机的同时,我们要考虑几个因素,一是配置,二是颜值,三是续航。一款好的手机往往都是从这几个因素下手,而性价比作为2019的热词,那么又有哪款手机可以称得上性价比之说。

2019年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第一款:iPhone 8 plus ,绝对可以称得上2019年主力机,而且价格在4000左右,8p的综合性能玩游戏是最好的,特别是在这个异性屏横生的年代,它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在玩游戏上,8p也是手感最佳的手机,搭配A11仿生芯片,绝对可以让你在吃鸡战场里纵横全场。它的ios系统可以说是非常方便,没有繁杂的操作,更不用担心一些第三方软件的骚扰与安装,总的来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它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2019年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第二款:红米k20 pro,绝对对的起性价比之称,它搭配最新的骁龙855Plus芯片,最高8++512存储,跑分高达47w,4000毫安时电池27w极限快充,更是搭载4800万主摄 + 800万长焦镜头 + 1300万超广角镜头,可以说能满足你的任何日常及游戏。6.39英寸三AMOLED显示屏,每一次亮屏,视觉体验震撼无比。而且价格也就2000左右出头,可以说是两千左右手机中最出色的手机了。

2019年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第三款:荣耀v20 ,荣耀是华为旗下一款主打性价比及颜值的手机,这款荣耀v20新机价也不过2000左右,可以说是真的很良心了。荣耀v20搭配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芯片980,性能也是不输骁龙855,日常应用以及玩游戏体验也是非常棒的。4800万深感相机加上6.4寸魅眼全视屏,会令你感受到华为所带来的的科技感。

2019年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第四款:荣耀20 ,同样是搭配麒麟980芯片,6.26寸全视屏,4800万超清摄影,3200万AI自拍,照亮的不仅是你的美,更是大家的美。价格也很有优势,全新的荣耀20也在2000左右,可以说是荣耀的艺术之作。22.5w超级快充,3750毫安时电池,绝对满足你一天的需求。

今天就先推荐这四款手机,这四款手机绝对可以称得上性价比之最,尽管iPhone是推荐的前几代的产品,但它的性能还是非常厉害的。而小米可以说是性价比的鼻祖,以至于一直走不上高端的大门。荣耀作为华为旗下的产品,营销非常成功,上有高端mate和p系列,下有荣耀系列,总的来说,华为才是最成功的。

有人一直会觉的安卓的系统很臃肿的,用时间长的话会出现卡顿,相信我,那是以前。现在的安卓手机无论是从gpu还是从cpu都是可以吊打苹果旗舰的。苹果产品用的是舒心,简单方便,不存在误点误触导致下载一些第三方的垃圾应用,而且它的系统也是很人性化的,从智能手表就可以看出,iPhone一直做得就是为人思考。安卓的快充是苹果达不到的,安卓的电池容量也是苹果追不上的,安卓的相机也是苹果一直效仿对的,安卓的外观是最美的。

有人会问我,为什么国产机那么多,偏偏推荐这几款?什么是性价比,我推荐的就是性价比,关于vivo和OPPO,我自然不用多说,懂得人自然懂,不懂得人以后我会慢慢给大家科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