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易方达基金一行拜访42号车库,探讨智能驾驶技术趋势

2021-01-08 10:35:31来源:阅读:-

12 月 25 日,易方达基金一行 6 位来到专注于新能源、智能化研究的媒体「42号车库」进行辅助驾驶技术、体验深度交流。会上,42号车库团队重点分享了自动驾驶发展线路区别以及目前各家车企、自动驾驶企业技术差异点和主流,L2 智能驾驶体验差异,并介绍了42号车库未来希望通过对智能驾驶的研究制作深度研究报告,帮助基金经理、行业研究员快速了解智能驾驶的技术差异与趋势。

除此之外,易方达基金还与42号车库团队相互交流了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与市场分析,双方都共同认为这两个产业尽管在 2020 年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但未来依然有着非常巨大的成长空间。

经过此次拜访与深度体验,易方达基金对42号车库在智能驾驶、新能源行业的深度研究表示非常认可,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加强合作,能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携手并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