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五个手机技巧,让你更懂手机!

2021-01-05 10:39:16来源:阅读:-

手机是我们现实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沟通联系工具。手机的一些基本的功能与使用方法,我相信小伙伴都非常清楚。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很少有人知道,但却对我们非常实用的一些手机知识,懂得了这些技巧,你也可以是手机大佬。

手机信号里的G、E、3G、H、4G代表什么?

1、G指2G网络。

2、E指EDGE网络,属2.75G。

3、3G指普通3G网络。

4、H指3G的升级版hspa网络,是3.5G。

5、H+是hspa的升级版hspa+,是3.75G。

6、LTE\4G网络指当前使用的是4G网络。

五个手机技巧,让你更懂手机

什么是OTG功能?

OTG主要有连接储存设备和反向充电两大功能。比如U盘、数码相机、移动硬盘等,有了OTG功能就等于有无限量加大的储存容量。

拥有OTG功能的智能手机只要插上OTG数据线连接移动硬盘、U盘、数码相机,就可以观看其图片、视频等文件内容。

此外,拥有OTG功能的智能手机,还可以通过OTG数据线给另一部手机充电。

手机耳机接触不良怎么办?

1、用棉棒沾酒精将耳机插头擦干净后,插进手机孔转转。

2、不要把耳机插到底,将耳机拨出一点试试声音会不会好点。

3、检查耳机插头与手机接口是否匹配。

4、如果确定是手机的问题,还是要将手机送到售后检测,不要冒然拆机。

五个手机技巧,让你更懂手机

使用耳机可以减少辐射?

手机辐射主要是由手机天线发出的,使用耳机接听电话,一方面手机远离了人体头部,手机对人体头部的辐射减少;另一方面手机远离人体,能够更好的接受和发送信号,手机发射功率也降低了。因此使用耳机接听电话,能明显减弱手机对人体的辐射影响。

手机屏幕如何保养?

新买的爱机总是格外小心,其实手机最脆弱的还是屏幕,那么手机屏幕应该如何保养呢?方法如下:

1、定期清洁,避免油垢灰尘进入四周死机。

2、远离磁场、静电。

3、远离高温,如火源、阳光暴晒。

4、避免手机倒扣桌面,桌面尘粒远比钥匙、小刀更容易划伤手机屏幕。

五个手机技巧,让你更懂手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