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618即将来袭!别冲动,不妨看看这公认的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

2021-01-05 05:48:57来源:阅读:-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新机也是不断的和我们见面,要说在智能手机市场当中,挑出一款自己喜欢的手机还是比较难选的。很多用户基本上选手机都会比较犹豫,首先需要看看外观设计,还得看看配置到底如何。最近的618节日更是让不少用户为此感到头痛,没关系!晶哥,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5款被公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618即将来袭!别冲动,不妨看看这公认的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

第一款:红米 K20 Pro

想必大家对于红米的这款手机并不陌生,这是红米独立之后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手机,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55机型。红米 K20 Pro正面搭配6.39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1.9%,携带4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更是支持超级夜景、960帧的慢拍照等各种功能。性能方面,更是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27W的快充技术,号称大魔王。

618即将来袭!别冲动,不妨看看这公认的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

第二款:vivo Z5x

这款手机可以说是vivo推出的诚意之作,首先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必然是它的续航能力,它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电池容量,基本上现在的手机市场当中没这款手机可拥有如此优秀的电池容量。在拍照方面,它采用了后置三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同样在中端市场当中,也有着较大的优势。如果非要说出缺点的话,那就是后置指纹了,可能会稍微落后一点。

618即将来袭!别冲动,不妨看看这公认的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

第三款:荣耀8X

这是荣耀旗下的一款产品,也是去年最受欢迎的一款千元黑马!号称千元屏霸,该机采用了6.5英寸的全面屏,4.25mm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1%,我想很多喜欢看视频的朋友更是非常的喜爱。硬件方面,搭载麒麟12nm工艺制程处理器,采用A73大核心设计,新的图形处理芯片,自带图像处理技术GPU Turbo,而且娱乐的时候还拥有3D音效,4D震撼,体验更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拥有人脸+指纹双解锁的功能。

618即将来袭!别冲动,不妨看看这公认的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

第四款:OPPO K3

一直以来OPPO都是凭借高颜值来和大家见面,这款手机也OPPO的K系列中最突出的一款性价比代表作,它采用升降序的前置摄像头,让手机屏幕真正的实现真全面屏,搭配了6.5英寸三星OLED全景屏,可以说是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硬件方面,也是不输vivo Z5x,同样搭载710处理器,搭配1600万+500万的后置双摄,摄影方面可能比vivo Z5x少了一个镜头,但是基本上也能满足用户的拍摄功能。

618即将来袭!别冲动,不妨看看这公认的5款性价比最高手机

第五款:小米8 屏幕指纹版

小米手机一直以来也被大家称之为国民手机,这款手机是小米去年发布的,从发布到现在暴降1200,正面搭配了一块6.21英寸的屏幕,背面则是采用四曲面机身,拥有真空纳米溅镀工艺,手握感还是比较不错的。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845,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相机方面,主摄为IMX363,采用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要知道骁龙845降价不足2000,确实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从总体上来看,这几款手机的性价比确实都蛮高的,当然各有各的强项,每个人的看法也不一样,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选择手机的手机也别太着急,三思而后行。而以上的这几款产品,是晶哥觉得不错的,你们怎么看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