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3个华为手机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收藏备用!

2021-01-06 10:52:36来源:阅读:-

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想必我们都有遇过各种小问题,有些是质量问题引起的,而有些则是软件问题引起的。当然,还有一些“伪问题”,即是手机硬件和软件并没问题,而是用户并不懂得如何设置造成的误解,对此,为了让花粉们更熟悉自己使用的华为手机,数码日记特搜集了3个华为手机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3个华为手机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收藏备用一、电脑连接问题

手机连接电脑后无反应,相信这是很多网友刚入手手机时普遍遇过的问题,其实,只要通过设置就可以解决该问题。

首先,进入“设置”,然后多次点击“关于手机”功能,直到激活手机的“开发者模式”,然后再点击进入“开发者模式”,将“usb调试”功能开启。这时手机再连接下电脑,即可成功连接啦!

3个华为手机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收藏备用二、应用安装问题

这个问题同样普遍存在,刚入手的手机要安装应用时,系统提示“无法安装该应用”,对此,可以通过以下设置方法进行解决:

同样是进入“设置”后,点击“高级选项”,然后选择“安全”,最后再将“未知来源”开启就可以解决无法安装的问题了;

3个华为手机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收藏备用

三、触屏不灵问题

在使用手机过程中,如果你发现触屏并不是很灵或者没反应,那么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进入“设置”后,点击“高级选项”,再点击“辅助功能”,然后将“放大手势”关闭。

3个华为手机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收藏备用综上所述,就是华为手机3个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对此,花粉们不妨收藏备用!

图:来源网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