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499元小黄蜂2刚上市就降价,还能更低吗?!

2021-01-08 05:53:06来源:阅读:-

不得不说,凭借亲民的定价,黄蜂系列曾在智能手机普及之初给天语带来过不少的销量,也让其成为天语旗下经典产品系列,时隔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天语再次重拾小黄蜂系列,内部型号为天语M1S的小黄蜂2代于10月份正式面世。

499元小黄蜂2刚上市就降价,还能更低吗?

天语小黄蜂2线上首发时,官方为其定出了一个599元的市场价,虽然这个价格确实够低,但是当前百元档的竞争也同样激烈,在这一价位上,小黄蜂2面临着不少的竞争对手。可能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小黄蜂2代的吸引力,这款刚上市的产品近日闪电迎来首次降价。天语1S小黄蜂2正以直降百元的优惠价格在天语官方旗舰店促销,当前价格仅需499元,而且当前购买就送20元的优惠券。

499元小黄蜂2刚上市就降价,还能更低吗?

天语为M1S冠以小黄蜂2之名,意图很明显,希望这款产品能通过时尚的设计、达到入门水平的硬件和亲民定价重新获得不俗销量,因此相对于同价位的天语其它运营商定制手机,小黄蜂2的基础规格要顺眼许多。该机采用了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内置联发科MTK6735四核处理器(1.3GHz主频率版本),拥有1G+8G内存和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000mAh电池, 系统也是时下主流的Android L,能支持联通FDD/WCDMA/GSM网络双卡双待。

这款入门级手机的设计也有可圈点之处,率先上市的白色版机身大面积以白色覆盖,黑色屏部份采用了ID无边框设计, 厚度纤薄至7.5mm,整机外形较为圆润。

=======

想要了解更多最新的手机、平板等科技资讯,搜索我的微信号“kejiday”添加关注即能了解更多的最新科技资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