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华为 P9 旗舰级手机轻体验!

2021-01-05 15:56:39来源:阅读:-

14:17

华为 P9 同时发布的还有 EMUI 4.1 系统,最让我感觉到意外的地方在于,EMUI 4.1 的 UI 的变化,自己觉得在美观度上有所提升,身边的同事也有同样的感觉。

华为 P9 旗舰级手机轻体验

14:14

华为标准版搭载的是麒麟 955 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 3GB、机身存储空间为 32GB。华为 P9 高配版的运行内存 4GB、机身存储空间为 64GB。在国外的 P9 标配版的售价为 599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4400元,高配版售价 649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4800 元,差价为 400 元左右。按照以往的惯例,国内版本的 P9 售价会比国际版低。

华为 P9 旗舰级手机轻体验

14:06

其实通过电源键即可区分华为 P9 标配版和华为 P9 高配版的区别,高配版本的电源键会有红圈点缀,标配版则如图所见。

华为 P9 旗舰级手机轻体验

14:04

华为 P9 的机身数据口采用的是 USB Type-C 口,支持正反插拔。华为 P9 的适配器为 5V 2A,搭载的是一块 3000mAh 的机身电池。

华为 P9 旗舰级手机轻体验

14:02

本次的直播文章正式,这次的直播共有三部华为 P9 机型,它们分别是皓月银、流光金、钛银灰,本次的三个版本均为标配版。

华为 P9 旗舰级手机轻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