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三星发布GalaxyZFold25G手机:蜕茧成蝶、折

2020-09-30 11:27:19来源:阅读:-

折叠手机从今年的MWC交流会上初试锋芒以后,早已变成大神中间的手机游戏,主要是华为公司、三星一决高下。在第一代Galaxy Fold折叠手机牛刀小试以后,三星今夜宣布发布了Galaxy Z Fold2折叠屏手机上,全方位改善了以前存在的不足。

Galaxy Z Fold2折叠屏手机上的设计方案也是书籍那般的外翘,只不过是外屏从以前的4.6寸提高来到6.2寸,大大的提高了显示屏的易用性。

进行以后,Galaxy Z Fold2便会变为7.6寸的平板电脑,屏幕分辨率2213x1689,120Hz刷新频率。尽管规格听上来转变并不大,可是由于占比的转变,事实上比第一代Galaxy Z Fold的总面积变大13.5%,有松烟墨和谜雾金二种色调。

正脸也变成了打孔屏,长相巨大地提高了,另外显示屏的皱褶难题也改善了,显示屏原材料、保护层厚度等都干了改进,铰链结构也是有相近的提升,好几个视角都能够伸缩。

配备上,Galaxy Z Fold2应用了骁龙865 5G服务平台、12GB LPDDR5运行内存、UFS 3.1闪存芯片、较大258GB,也有4500mAh充电电池,但是续航时间没表露。

照相层面,外置双10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主摄 6400万长焦镜头 1200万超广角镜头三摄。

除此之外,三星将再度与纽约市著名时尚服装品牌Thom Browne协作,发布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

三星公布Galaxy Z Fold2 5G手机上:蜕茧成蝶、折叠屏近乎极致三星公布Galaxy Z Fold2 5G手机上:蜕茧成蝶、折叠屏近乎极致三星公布Galaxy Z Fold2 5G手机上:蜕茧成蝶、折叠屏近乎极致三星公布Galaxy Z Fold2 5G手机上:蜕茧成蝶、折叠屏近乎极致三星公布Galaxy Z Fold2 5G手机上:蜕茧成蝶、折叠屏近乎极致三星公布Galaxy Z Fold2 5G手机上:蜕茧成蝶、折叠屏近乎极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