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iPhone又爆新闻!

2020-10-03 04:13:09来源:阅读:-

上月一部分iPhone 6s客户曝出手机电量还剩下30%的状况下,出現自动开关机的状况。接着,美国苹果公司在上星期对于该恶性事件得出了难题回应,而且为该难题客户出示了一个完全免费换电池的服务项目,看上去好像是平复了客户的心态。

难题持续,iPhone又爆新闻报道了!

但是,要想完全免费换电池的客户务必满足条件,上一篇文章早已有详尽方式详细介绍,这儿就已不做详尽讲诉了。之前有一个阅读者说,“即使你合乎拆换标准了,也会告之你断货!”一开始小编并不太认可,但是就一些前往苹果零售店寻找换电池的阅读者意见反馈,大部分全是被告之断货。这一看上去好像看起来不太够诚心了吧,期待官方网能尽早备货。

难题持续,iPhone又爆新闻报道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不久,外国媒体又曝出了iOS 10.1系统版本号存有了网络安全问题,网络黑客能够绕开“激活锁”作用进而进到到iPhone机器设备首页。但是幸亏是十分直爽的印尼权威专家赫门发觉的这一系统漏洞,早已E-mail给苹果手机官方,官方网也从此修补了该系统漏洞,而且可能在这周发布iOS 10.2版本号。

难题持续,iPhone又爆新闻报道了!

以前三星 Galaxy Note 7产生起火恶性事件,在全世界造成了震惊,这对iPhone而言,毫无疑问是个很好的机会。殊不知,就现阶段看来,iPhone2020年的手机问题也是不断产生啊!

难题持续,iPhone又爆新闻报道了!

苹果手机官网社区论坛又有iPhone用户满意度应用难题,当今一部分iPhone 7、iPhone 6s,包含iPhone 5s以内,出現接通电话的情况下忽然卡住,没法一切正常应用的状况。出現该难题的基础都会iOS 10系统版本号以后的机器设备上边,并且总数并许多。

老伙记,对于该难题,苹果手机官方现阶段并未作出一切回应。

难题持续,iPhone又爆新闻报道了!

日常生活碰到手机上、电脑上、软件应用难题,不清楚问谁?搜索微信关心小编:UQMA10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