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都是天玑720,真我V3和V5谁更值?可别小看了400差价

2020-11-01 04:01:30来源:阅读:-

就在一个月不上的時间里,真我手机就公布了2款配用天矶720CPU的手机上,分别是先发天矶720CPU的Realme V5,次之是刚公布的Realme V3.这两台手机上不但配用了一样的CPU,还都有着5000毫安的充电电池,在许多地区都拥有共同之处,但是Realme V5起市场价为1399元,Realme V3的市场价为999元,两台手机上的价差早已做到了400元,那麼这两台手机上哪一部更为非常值得选购呢?比照完这两台手机上的配备后,相信你便会有一个确立的回答。

全是天矶720,真实自我V3和V5谁更值?可别小瞧了400价差

最先是这两台手机上的外型。两台手机上的正脸全是6.5英寸的LCD显示屏,可是Realme V5是单挖孔屏设计方案,而且还适用90Hz的刷新频率,而Realme V3则是水滴屏的设计方案,而且不兼容高刷新频率。除此之外,Realme V5的屏幕辨析率为4k,而Realme V3的屏幕分辨率仅为720P。两台手机上的后背也均为塑料材料,但是Realme V5拥有AG加工工艺,外型更为漂亮,更为时尚潮流。在净重和薄厚层面,Realme V5品质为194克,薄厚为9.1毫米,Realme V3的品质为190克,薄厚为8.6mm。

全是天矶720,真实自我V3和V5谁更值?可别小瞧了400价差

虽然全是5000毫安的电池电量,可是两台手机上的电池充电速率彻底不一样,Realme V5适用30W的快速充电,填满5000毫安的充电电池仅需65分鐘的時间,而Realme V5只适用18W的快充,要想把手机电量填满必须100分鐘之上的時间,很有可能会出现很多人感觉Realme V3的电池充电時间有点儿长,可是充分考虑Realme V3的999元市场价,这一电池充电盖你速率早已十分非常好了,终究并不是每一部百元机都配置有18W的快充。另一方面,Realme V5选用的是侧面指纹识别的计划方案,而Realme V3则是应用了比较落伍的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有点儿危害到手机上的总体外型。

全是天矶720,真实自我V3和V5谁更值?可别小瞧了400价差

照相也许是两台手机上差别较大 的地区了,Realme V5后置摄像头四摄,主摄为4800万清晰度,副摄为八百万清晰度的超广角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的微距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的景深镜头,外置为1600万清晰度的自拍镜头。Realme V3后置摄像头三摄,主摄为1300万清晰度,副摄为二百万清晰度的景深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的微距镜头,外置为八百万清晰度的微距镜头。可以看出,Realme V5在照相层面基本上完爆Realme V3,无论是在后置摄像头拍攝還是自拍照,Realme V5必须比Realme V3好许多。

全是天矶720,真实自我V3和V5谁更值?可别小瞧了400价差

还有一个特别注意的地区是价钱,Realme V3的8G 64G版本号市场价999元,8G 128G运行内存版本号市场价则做到了1399元,和Realme V5的8G 128G版本号价钱一模一样,换句话说仅有8G 64G运行内存版本号的Realme V3最合适选购。Realme V5的优点取决于外型漂亮,更美观大方的开启计划方案,更强的显示屏,更优异的照相及其迅速的电池充电速率,Realme V3的优点只不过是价格便宜,另外手机上更为轻巧一些,此外基础就没什么闪光点了。

全是天矶720,真实自我V3和V5谁更值?可别小瞧了400价差

尽管看上去两台手机上的配备基本一致,都拥有大充电电池和天矶720CPU,而且Realme V3也要更划算一些,好像是Realme V3更值得购买。可是你可以别小瞧了这400元的价差,假如选购Realme V5,最先会获得更高的运行内存,次之会获得更漂亮的手机,最后还能够获得更强的应用感受,终究Realme V5在显示屏,照相,电池充电速率上面要比Realme V3好太多了。因而,假如你永远不知道这两台手机上谁更强,那麼假如你费用预算充裕得话,我建议下手Realme V5,Realme V3的让步过多,并不宜下手,要想100元5G手机上得话還是再等等最好是了。你觉得这两台手机上哪一部更非常值得下手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