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三星GalaxyM31正式公布:6000mAh续航野兽!

2020-11-24 09:20:05来源:阅读:-

2月26日讯,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今天正式面向印度市场推出了全新的M系列新机——Galaxy M31。



三星M系列是三星公司面向印度推出的廉价系列产品,基本上主打大电池续航为卖点,前代机型有三星M10,M20和M30。



据了解,三星Galaxy M31正面采用的是一块英寸的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FHD+,宽高比采用的设计;整机重量为191克;拥有的耳机孔;机身材质为配合聚碳酸酯,海洋蓝与太空黑两种配色选择,色彩鲜艳,坚固结实,但易划伤;该机采用后置指纹而不是当下流行的屏下指纹,或有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


配置上,三星Galaxy M31搭载了三星Exynos 9611处理器,其包含了4个的A73大核以及4个的A53小核,GPU为G72 MP3,整体性能接近骁龙660;网络方面则集成调制解调器支持3CA的下行链路最高支持600Mbps的带宽;内存可选4GB和6GB,存储空间则有64GB和128GB可选,支持TF卡扩展。



摄像方面,它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前置单摄;后置则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500万像素景深四摄影像系统,支持实时对焦,该模式可以修复人手拍照时出现的散影效果,微距拍摄,夜间模式,超级稳定模式,超级慢动作,超拍和4K视频录制。通过f / 的快速光圈,该机主镜头可以在任何条件下拍摄出色的照片,这在弱光条件下也很有效。


续航可谓是Galaxy M31的重头戏,它搭载了一块6000mAh的电池,据三星宣传称,该电池可提供长达119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长达48小时的通话时间,长达26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和长达21小时的播放时间Wi-Fi互联网使用情况;此外,三星M31还支持15W的快充。


三星Galaxy M31现已在印度上市,其4GB+64GB版本售价14999卢比(折合人民币1456元),6GB+128GB版本售价15999卢比(折合人民币1553元),将于当地时间3月5日开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