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MotoRazr腮红金配色正式开卖外观尊贵典雅售1万元

2020-11-11 12:53:44来源:阅读:-

Moto Razr是摩托罗拉公司在今年发布的手机上,先前已国外和一部分地域发售开售。该设备是一款伸缩形状的型号,外屏规格为2.7英寸,进行后显示屏尺寸为6.2英寸。2019年4月10日,想到在欧美地区发布了Moto Razr的眼影金颜色纪念版。该纪念版现阶段仅在国外Verzion网址独家代理市场销售,价钱为1499.99美元(折合10000元rmb)。

Moto Razr眼影金颜色宣布开售 外型高贵雅致 售一万元

Moto Razr眼影金颜色纪念版

Moto Razr这一款手机上最先在美国地区发售,开售之初仅有灰黑色版本号。此次发布的眼影金颜色纪念版,先前早已在互联网上现身,因外壳的金色配色十分雅致,被网民们称之为“较贵气的折叠屏手机”。那时候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表明,该设备将于今年春天发售开售,如今开售算作较为按时的。现阶段,尚不清楚这款纪念版手机上是否会在别的地域发售市场销售。

Moto Razr眼影金颜色宣布开售 外型高贵雅致 售一万元

Moto Razr眼影金颜色纪念版

此外,先前联想公司实行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首席总裁刘军对外开放表明,Moto Razr手机上将于今年第二季末在我国市场公布。照那样来看,中国的顾客迅速就能购到这款想到知名品牌的折叠屏手机。此外,中国的顾客特别喜欢金黄外型的商品,因此 这款纪念版手机上也很有可能会在中国大陆开售。

别的层面,先前刘军曾表露,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Moto Razr会在硬件配置层面有一些调节,将适用5G互联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