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炫动极光IUNIU2极光绿终降临

2020-09-09 04:22:35来源:阅读:-

自3月29日IUNI U2手机上(冰峰银版)宣布开售迄今已过数月,这些仍在焦躁等候流星绿版本号U2手机上的顾客总算直到了喜讯。6月中下旬,流星绿版U2将宣布以“邀请选购”的方式出世。以往几个月来,对IUNI知名品牌竭尽激情、且不断适用IUNI的U友们将优先选择得到第一批流星绿版U2手机上的优先购买。

以特性强悍、系统软件纯粹而出名的IUNI U2发售至今一直备受关心——它有着全世界较难加工工艺的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设计方案、称得上拍照神器的400万超清晰度解像前摄像头与1600万清晰度后摄、几无薄弱点的整个设备配备及“零自带”、文艺范的IUNI OS……非常是流星绿版本号,因为引进了金属材料智能手机少见的动感舒目的色彩搭配,另外又具有强力的硬件配置特性(骁龙800CPU 3G运行内存 32G外壳储存),因此获得了众多U友的青睐。

据IUNI官方网表露,因为生产能力比较有限,第一批原厂的流星绿版U2尚难考虑全部顾客的要求,因而会关键朝向关键的U友人群、以“邀请选购”的方式开售——12月3日(星期三)12时起,U友(请注意下列邀请选购服务平台有关网页页面的的主题活动信息内容)将根据IUNI在官方网小区、贴吧百度及IUNI OS社区论坛三网络平台所设的邀请选购安全通道来递交购买申请,实际标准以下:

1. 已选购IUNI U2冰峰银版手机上的客户,可在IUNI官方网小区IUNI Town递交预订申请办理;

2. IUNI Town访问团组员在IUNI Town递交预订申请办理,合乎申请资格的IUNI Town“一般住户”也可以递交申请办理,IUNI官方网会开展审批与确定;

3. 满足条件的IUNI OS社区论坛杰出客户,可在社区论坛的预订贴内报考、申请办理预订,IUNI官方网会给与审批与确定;

4. 贴吧百度-IUNI吧客户,能够 在吧内预购贴内递交预订申请办理,由IUNI官方网与贴吧吧主相互审批与确定。

流星绿版U2的邀请选购活动的具体时间即将到来6月15日24时前止——申请办理取得成功的U友可在12月11日接到流星尊享券,购买权流星绿版U2手机上。

5月6日12时许17时,客户可凭着流星尊享券在IUNI官方网站有关网页页面支付订购IUNI U2流星绿手机上。一俟支付取得成功,IUNI便会快速跟踪送货。

新原厂的IUNI U2流星绿版手机上将配用最新版的IUNI OS——对于IUNI OS内侧客户与IUNI U2冰峰银版移动用户明确提出的提议开展了升級和提升,流星绿配用的IUNI OS在耗能、可靠性与视觉效果感受等各个方面都是有显著的提高。

来源于炫动流星的邀请 IUNI U2流星绿终来临

不同于时下手机上圈尊崇的“网红经济方式”,IUNI将客户放置与知名品牌同样关键的部位,着眼于打造出“公平沟通交流的U友方式”。IUNI觉得,每一位IUNI客户全是独一无二的,因而,早就在IUNI U2面世前,IUNI OS的每一次內部升级都融合了U友们的改善提议。最近,IUNI还举行了“五十万薪资最舒服做兼职——IUNI顶尖体验官”的征募主题活动,期待让沒有技术专业情况、却不吝于呈现个性化光芒的客户也可以深层参加IUNI手机上的设计方案。此次以邀请制来优先选择考虑U友们对流星绿版U2手机上的要求,也再度证实了IUNI高宽比珍惜与U友中间的战略伙伴关系。

炫动、纯粹、与众不同且文艺范十足的流星绿版IUNI U2,是否早已让作为U友的你无法言喻了呢?赶紧来递交你的申请办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