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或为SM

2020-09-22 11:38:14来源:阅读:-

2015-10-29 05:28:00 创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信息:伴随着高新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屏的形状也拥有进一步的发展趋势,从最开始的显示屏横着/竖向弯折、到一侧曲屏、双侧曲屏和无框显示屏发展趋势也是十分迅速。前不久,外国媒体再一次曝出三星第一款折叠式显示屏手机上的其他信息。

型号规格或者是为SM-G929F 再曝三星折叠屏手机上

伸缩显示屏平面图(照片取自patentlymobile)

据了解这款新手机编号“Project Valley”,型号规格会列入SM-G929F,而依据三星S6 edge 的SM-G928的型号规格看来这2款新手机很有可能拥有类似的规格型号,但是都不清除三星会为这款型号应用高些的规格型号。信息中还称,该机遇在首尔、美国、西班牙、法国、西班牙、荷兰、芬兰和北欧风地域公布。

编写评价:尽管先前有信息称该机遇在2020年1月份公布,外国媒体也发布了预估公布地域,但现阶段大家仍没法明确该机遇不容易公布,也就是说该设备是不是早已检测,也使我们希望一下官方网的信息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