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三星翻盖手机W2017曝光

2020-10-07 12:49:38来源:阅读:-

【中国新闻网高新科技综合性报导 新闻记者陈健】尽管现阶段大屏幕直板手机是流行,可是中国的富豪一直觉得翻盖手机更高档。三星近些年一直为中国销售市场特供富豪的翻盖手机W系列产品。上年发布的W2016中国市场价为2600零元,依然遭受高档富豪的钟爱。现如今最新款的翻盖手机W2017来啦。编号“布加迪威龙” 三星翻盖手机上W2017曝出

近期屡立奇功的印尼进出口贸易网址Zauba上显示信息,三星于几日前向印尼推送了5台检测用的翻盖手机。三星W2017特供我国市场,该设备內部开发设计编号是“Veyron”(布加迪威龙)。听这一姓名便会遭受中国销售市场富豪的钟爱。

三星W2017在CPU会选用三星全新的Exynos 8890,照相机一部分和Galaxy S7同样选用1200万 五百万清晰度的组成。而对比三星W2016,最大的变化便是将3.9寸显示屏升級到4.2寸,来顺从大家的大屏幕要求。

尽管现阶段并沒有市场价排出,可是两万元中国人民币之上稳稳的,要不不可以显现出中国富豪真实身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