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长城炮越野皮卡各区域上市,售16.98万元起,享五重大礼

2020-06-22 19:11:05来源:阅读:-

伴随着全国上市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广大皮卡爱好者对长城炮越野皮卡登陆区域市场翘首以盼。而在上市后的2周时间里,该款新车也陆续在重庆、广东、浙江、湖南、西藏等区域正式上市,,首期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进阶版16.98万元、高阶版17.98万元、限量版19.98万元。

新车在延续长城炮系列时尚设计与科技实力的基础上,搭载领先业界的专业越野配置,为越野发烧友带来堪比百万级豪华皮卡的全新越野体验。同时,还带来了5重尊享礼遇,包括发动机质保延长至4年10万公里、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3年0息金融政策以及终身免费的基础服务等。

时尚舒适,智慧驾乘

作为一款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从内到外都充斥着越野精神这个核心因素。造型设计上,车辆突破了传统皮卡固有的“粗糙”、“工具车”等印象,内外均采用红黑配色,全车被黑色铁质包围,LED熏黑大灯和黑色轮眉组合在一起,散发着与生俱来的霸气和强悍。内饰全部用软质材料包裹,9英寸的中控屏幕里,内嵌了车联网和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车机互联、智能导航、咨询查询、自动开关等便捷操作。

此外,长城炮在国内率先搭载多连杆后悬架的基础上,底盘系统再度升级,采用了高性能氮气减震器,车身高度可调,在兼顾越野性能的同时,为用户带来颠簸最小,舒适性最佳的乘车体验。无论是在内外造型还是智能化配置上,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驾乘体验都堪比豪华家轿,16万起的售价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

强悍配置,专业越野

长城炮越野皮卡是中国首款配备原装绞盘的皮卡车型,拖拽质量最高可达9500磅,并搭配原厂越野涉水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可以帮助车辆完成越野过程中的自行脱困和救援任务。包括运动、雪地、泥地等在内的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以及蠕行模式、坦克掉头两项越野车中都少见的专业配置,能让车辆以最小的半径转弯,保证车辆在狭窄、沙地、泥地等极端路况正常行驶,避免发生剐蹭、车轮打滑、陷车等危机,是一款真正的全天候、全场景、全路况越野皮卡。

为了让越野爱好者不再受电子系统的限制,车辆还独家搭载了“越野专家模式”,需要时可关闭电子控制系统,让越野体验更加纯粹。此外,车辆集成了自适应巡航、360°环视系统等十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同时配备车规级CN95过滤、六安全气囊、高强度护甲底盘等先进安全装置,在疫情背景下,用智能和硬件为行车安全提供双重保障。

作为集成长城皮卡22年品牌沉淀的一款全地形高档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外观设计、舒适智能、越野配置等全方位实力,突破展现出品牌强大的体系实力,辉映目标群体勇于挑战、不断突破的硬汉形象。它的上市,也让长城皮卡完成了乘用、商用、越野三大细分市场布局,将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不断拓宽品牌边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