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万万没想到!高性比价手机中,也有好质量的典范!

2020-06-22 05:50:52来源:阅读:-

临近3·15消费者权益日,有关手机的质量问题以及售后问题备受关注。回顾2015年,共有12.28万的手机投诉案件,主要集中在手机花屏黑屏、死机假死、Wi-Fi断流等性能故障问题以及售后维修周期长、不履行手机“三包”义务等售后服务问题。打着“高性价比”旗号的小米位居投诉榜首位,华为紧接其后。诚然,性价比越高的手机获得的关注越多,然而能够称得上好质量的机型只是其中一部分。对于1500元这个价位来说,以下这些手机或许更值得列入诸位的考虑范围之内。

首推:魅族MX5

为何小编要首推魅族MX5?首先澄清一下,小编不黑不水,在把玩过好几个品牌的手机之后,魅族MX5留给我的印象最深刻,所以放在首推位置。全金属的机身加上打磨精细的金属中框,线条美之外手感也不赖,光从外形设计上就可以感受到魅族在手机上所花的心血。

万万没想到!高性比价手机中,也有好质量的典范!

而最具特色的要数中央那个被称为“用了就回不去”的mBack按键,指纹解锁、轻触返回、按下回主菜单、长按唤起语音助手,集四大常用功能于一体,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完全避免了“安卓三键”常有的误触现象。

万万没想到!高性比价手机中,也有好质量的典范!

此外,MX5还具备了快充功能,大大节省了充电时间;支持双卡双待双4G,增加实用性,在千元级别手机来说,能同时具备这两种功能的目前来说还比较少。作为一部旗舰手机,基本上挑不出太大问题。

二推:nubia Z9 mini

虽然小编曾一度被nubia 的命名方式弄得头晕,但是nubia Z9以其创新的无边框设计惊艳了多少消费者,算是无边框手机史上的里程碑。相比于Z9,Z9 mini 的5英寸能更好单手掌控,背面机身的亮面设计也很有特色。充满亮点的整体外观设计在“撞脸”严重的国内手机中脱颖而出,红黑的色调也很有逼格。

万万没想到!高性比价手机中,也有好质量的典范!

Z9 mini的拍照表现也是极具特色,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采用了Exmor RS传感器,整合了延时摄影、光绘相机、慢门相机、星轨相机、光绘相机等多种功能,满足不同场合情景的需求,速度出片的效果也是好评连连。

万万没想到!高性比价手机中,也有好质量的典范!

三推:一加X

这款“小而美的轻旗舰”手机外观设计给人一种简约美,双面2.5D玻璃,没有金属机身的厚重感。其中,氢OS的小清新为一加X增色不少。在氢OS系统上,图标、壁纸、菜单栏、等等设计都融入了独特的设计元素,整体色调统一,与其他安卓系统区别开来,大大增加了用户体验和辨识度。

万万没想到!高性比价手机中,也有好质量的典范!

小结:以上几款的综合评价都是同级别手机中的佼佼者。线条美的金属旗舰MX5、无边框的nubia Z9 mini、简约美的一加X,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款呢?

你更喜欢哪一款? (单选)
0
0%
魅族MX 5
0
0%
nubia Z9 mini
0
0%
一加 X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