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实用的3款手机app推荐

2020-06-14 11:51:47来源:阅读:-

很久没有分享好玩的软件和APP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自用已久的黑科技工具,相信你也会喜欢的。

一、搜书大师

一款触角遍布全网的强大读书软件,支持多内容平台正版付费阅读和扩展资源的试读浏览, 为广大网络文学爱好者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移动端阅读体验。搜书神器使用新型浏览器技术辅助用户搜索图书资源并进行浏览器的延伸优化阅读。喜欢的书都能搜到, 打开即看。

实用的3款手机app推荐

二、Blackmart

一款第三方谷歌市场下载器,能够直接下载谷歌市场的资源。最牛叉的是有些收费的软件都能免费下载!下载速度非常快,完全可以替代play做一个应用市场来使用。功能很强大,就不多说了,大家慢慢体验吧。

实用的3款手机app推荐

三、SALE助手

小编亲自操刀的一款手机APP,之前发布过微信小程序。主要功能是网购优惠券查询与搜索,目前这类软件也比较多,小编在其它软件基础上丰富了更多功能。可免费领取目前国内三大主流电商平台的优惠券,优惠券领取后都是无门槛使用的。下单前用APP搜索一下可能就有减免,何乐而不为呢,可以说是网购达人、剁手党们必备之神器。

实用的3款手机app推荐

如果您喜欢这几款软件,可在应用宝或百度网页搜索、神马搜索选择官方下载,也可私信回我:超级工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