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正规吗?

2020-08-05 11:28:59来源:阅读:-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预防于一体的,以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相结合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疗科研机构。设备先进、力量雄厚、技术精湛,注重专家队伍的建设和医生医德素质与诊疗技术的培养和创新。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医院以精湛的医术、规范的诊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根本基础,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和优良传统。与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建立建立起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协作机制,相互提供全方位的医疗资源、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精湛的诊疗技术支持,不断改善各方就医条件,努力提升诊疗技术、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带动和提升医院的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

齐鲁中医药研究是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医保政策,为就医患者提供一站式医保报销服务。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收费,确保价格公开、透明,坚决拒绝乱收费、乱开药现象,确保“平价不平质,治疗有保障”的医院标准。让病人以低廉的医疗花费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解决患者看病难、费用高、治疗效果差等难题,医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平价收费,高效治疗”的原则,努力让患者少花钱治好病!医院设有电话预约服务:0531-6233666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