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荣耀note8最低2299,亲测体验效果

2020-08-30 09:37:39来源:阅读:-

在荣誉V8、荣耀8公布没多久以后,荣耀系列在八月一号(也就是昨日)又公布了主推超大型显示屏的荣誉NOTE8。针对这款手机上的来临觉得有点儿跟风的意思,小米手机出了小米max,nubia出了Z11 max,因此 在产品系列上就扩展了大屏幕系列产品,最少市场价2299元。

荣誉note8最少2299,亲自测试感受实际效果

造型设计:

荣誉NOTE8选用了6.6寸的超大型显示屏,Super AMOLED材料控制面板,屏幕分辨率做到2560×1440 2K级別,2.5D倾斜度夹层玻璃,大屏幕手机用来玩游戏和播放视频毫无疑问十分爽,第一眼的觉得便是十分薄,仅有7.20mm的薄厚,再再加大屏幕,也就可以了解了。

荣誉note8最少2299,亲自测试感受实际效果

正脸上端很象小白的觉得,下边是华为公司的logo设计方案,后背是铝合金型材,陶瓷砂质触感,天线框上端和反面logo下边一部分是塑料材料,沒有相近荣耀8的智灵键,右边是音量键和起动键。

荣誉note8最少2299,亲自测试感受实际效果

照相一部分:

选用后摄1300万清晰度,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后摄是RGBW四色感应器,F2.0焦距,适用OIS光学防抖,选用单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适用指纹识别长触照相,AMOLED屏幕较为艳丽,对比荣耀8的实际效果,照片要较为清楚。

配备层面:

荣誉NOTE8选用了麒麟955CPU,16nm生产制造加工工艺,集成化四核A72 2.5GHz加四核A53 1.8GHz CPU、Mali-T880 MP4 GPU,配搭4gB LPDDR4运行内存、32/64/128GB储存空间,称之为是旗舰级配备,荣耀系列指纹识别速率一直都非常好,此次也是。

荣誉note8最少2299,亲自测试感受实际效果

别的:

充电电池选用了4500mAh容积,type-c插口,另外适用9V/2A快速充电,耳机插孔在上端左边,出示了铂光金、冰川银、雅致灰三种颜色的外型。

荣誉note8最少2299,亲自测试感受实际效果

荣誉note8的显示屏外框的小黑边情况严重,和小米max类似,nubiaz11 max的显示屏外框就行许多,荣耀8的边框设计却不容易,认为以后的商品会解决好,想不到是那样。

价钱层面4gB 32GB 2299元、4gB 64GB 2499元、4gB 128GB 2799元,8月1号10点8分刚开始接纳预定,8月9日10点8分对外开放选购,第一批只限预定客户选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