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莘州集团组织召开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会议

2020-08-28 14:45:05来源: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弘扬“清风正气”公司文化,按照县委和集团党委工作部署,7月29日,莘州集团召开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会议。莘州集团董事长肖陶恩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王效功同志主持,王效功同志首先宣读了莘州集团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方案,并强调,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洁自律教育警示片,通过种种案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因道德防线不牢、私欲畸形膨胀等所导致的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通过观看的真实案例,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拒腐防腐的重要性,并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最后,莘州集团董事长肖陶恩总结说,无论你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员工,集团全体人员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是提高规矩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无论是工程项目,还是综合管理,都要按规矩办事,进一步完善公司流程制度。二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严格按照公司二十字方针的要求,时刻注重拧紧小螺丝,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言语严谨,注意自身形象。公司的每一位同志都是宣传员,要实事求是的做好公司项目的宣传推介,开展好公司工作,维护好公司形象。肖陶恩同志强调,我们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推动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