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做精品员工福利,树品牌形象

2020-08-14 14:52:05来源:阅读:-

图片1.png

东方团购中心是上海汉兆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5年,是上海最早、规模最大的企事业福利管理平台之一。东方团购中心在员工福利、激励、企业团队建设等相关人力资源预算管理领域,专业从事资源整合、积分制福利、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采购服务。 东方团购中心专注福利领域15年,已陆续服务客户超30000家,累计为超过1500万人次提供员工福利发放,是国内具有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大型企事业单位员工福利管理平台。

早在2018年,公司已决定自主研发开创性的(B+B)toC企事业单位员工福利综合管理平台,建立了开放式的综合福利产品和服务整合链路系统集合电商服务系统,开创了企业福利生态圈的+互联网模式。利用云数据技术和服务中台框架,为企事业提供创新的福利整合综合方案。从而解决企业会员营销与员工忠诚度管理。相比传统的员工福利系统,新一代的互联网+员工福利平台具有8大功能,比传统福利系统更为丰富的产品采购种类,发放一键搞定,企业专属福利的定制计划,一对一的专属物流售后等优势。

图片2.png

回归企业福利本质,从员工满意出发!打造企业福利,让员工与老板都满意,并且重视福利沟通价值。在国内,对于福利沟通这件事也逐渐企业重视。东方团购中心为企业提供福利产品及相关咨询服务,其中会涉及到一个环节——福利体系诊断与项目盘点。东方团购中心认为产品永远都是一个公司的立足之本,也会一直秉承着严选优品这一原则,不忘初心,为企业定制专业的精品员工福利,让福利发放更高效,更贴心。

十五年征程,锐意进取,一路同行,感恩有你。

东方团购中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