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中国品牌SUV巅峰之作" BJ90 成功圈粉车坛带货大佬

2020-08-06 10:52:11来源:阅读:-

"俊哥"陈阳俊,是有40年从业经验的资深媒体人,从事汽车行业20多年。过去短短一年半时间,他策划并主持的湖北电视台《俊哥帮买车》栏目,成功卖出1500台车,堪称汽车圈的带货大佬。按理说,阅尽千帆的俊哥很难被什么车所打动,然而最近,他却被BJ90圈粉。

谈起选择BJ90的原因,俊哥说:"一方面,这是年轻时的BJ情怀,另一方面,我信赖国产汽车品牌的专业实力,我看好北汽!

身为专业媒体人,"应当以实际行动声援中国品牌"

俊哥给人第一印象是身材清瘦,神采奕奕。作为车圈资深人士,聊起汽车来更"如数家珍"。"我们小时候,国内汽车工业才刚起步,街上很少能看到汽车,只有BJ212,那时候做梦都想开一辆。"俊哥说到:"我经常说,我们这一代人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辆BJ212。"

20世纪末,从事传媒行业多年的俊哥,正式进入汽车领域。"那时候,正值国内汽车市场大爆发的前夕,合资品牌因为有较成熟的技术逐渐风靡全国,而中国品牌当时才刚刚起步。"俊哥表示,面对当年的品牌差距,自己会有种失落感。"但我们都相信,有一天,中国品牌一定会赶上来。"

俊哥认为,作为汽车媒体人,在客观记录汽车产业变化,以专业态度为消费者筛选高品质车型的同时,也要以实际行动来声援中国品牌。"只有我们以身示教,才会有更多人跟进,来选择中国品牌,中国品牌才能有良性的发展。"

实际上,经历了30多年的潜心修炼,中国品牌已经拥有了站在世界舞台上与国外品牌抗衡的实力。"BJ90各个方面都可以跟同级进口豪华SUV硬刚,我们有理由信任它,也应该为其助喊呐威,所以,看到它在招募产品大使时,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

因为专业所以信任,"BJ90堪称时下中国品牌SUV的巅峰之作"

"一款车好不好,关键看动力和底盘",总结20余年鉴车经验,俊哥评价到,BJ90堪称时下中国品牌SUV的巅峰之作,它拥有全球顶尖的动力总成,提供4.0T V8及3.0T V6两种动力选择,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扭矩能达到600N·m,"起步很轻快,当你踩下油门时,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会将你往前推进,6.5秒就破百了!"

"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而言,标配即顶配。"BJ90搭载了领先的高科技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在高速行驶时它会自动降低车身高度,保持车辆最大稳定性,也可以通过车内中控屏一键调节车身高度。

BJ90拥有5种路况模式,并搭载了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它还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有更好的四轮抓着力和更强的脱困能力,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郊区荒野,开起来都能得心应手。"

除了机械素质过硬之外,俊哥看中的还有BJ90的做工。"BJ90展现了北汽的匠心精神。它采用了德国高挡的实木装饰、全车真皮内饰、原装进口真皮座椅、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选材高档用心,缝线精致细密,布局舒适合理,而八一氛围灯更是点睛之笔,让人心生一股自豪感。"

因为信任所以推荐,"真正懂这款产品的人,都会觉得物超所值"

"我当时创办《俊哥帮买车》栏目的初衷,就是帮消费者买到品价比最高的爱车。"俊哥说到:"BJ90虽然定位高端,但它的确称得上一款高品价比车型。"他解释到,BJ90售价区间在69.80-99.80万元,乍一看价格确实高,但真正懂这款产品的人,都会觉得物超所值。

对此,俊哥给出了3个理由:其一,从企业来看,北汽成立62年,一直以民族汽车工业做大做强为己任,这种精神值得尊敬;其二,从产品来看,BJ90集强劲动力、灵活操控、至上安全、尊享空间等优势于一身,它采用的是全球顶尖技术和优质供应链,进口件超过了95%,"成本都快赶上售价了,是一辆真正超值的好车,同品质的车型,价格都在100万元以上";其三,从服务来看,BJ90是同级唯一一款从购车到售后都有专属顾问接待,把一对一专属服务落到实处的车型,真正做到了用户至上。

40年媒体经验,20年车圈浮沉,俊哥始终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信息要新,挖掘要深,结论更要真,只有这样,才能把消费者最想知道的信息告诉他们,让消费者在买车选车时有个参考。"同时,他也一直抱持传递中国品牌意识的初心,关注并支持中国品牌的发展。"BJ90是中国品牌高端化的一面旗帜,能够成为它的产品大使,我很荣幸,也希望有更多消费者能认识到它的价值,接纳这款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