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新零售时代,小微商户何以“乘风破浪”?

2020-08-31 17:55:59来源:阅读:-

城市中最常见的零售小商户,也许是早餐车、理发店或者杂货铺,在每日起早贪黑的忙碌之余,总会遭遇与繁华都市生活的壁垒,难以长久稳定地生存下去,不经意间消失在市场的硝烟之中。


旺付-扫码水牌:小微商户的经营好帮手


阿福是S市一家小餐馆的店主,最早接触到旺财平台的旺付,翼码为他免费配置了旺付-扫码水牌,阿福从此省心省力,无需硬件,聚合全渠道的支付收款;提现快速秒到账,日结账单直达微信。阿福顺利搭上移动支付的列车,让生意做得更简单。 


图片1.png


旺付-代缴社保,免除商家经营后顾之忧


经过阿福勤勤恳恳地工作,小餐馆生意越来越好,眼见小孩子快到了入学年纪,却因为没有社保无法落户上学,让天性乐观的阿福整日眉头紧锁。翼码客服在回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平台决定利用资源与社会机构合作,为小微商户提供旺付-代缴社保服务,为每一个在外拼搏的小店主做好后勤保障,进而解决子女教育及医疗养老保障问题,让你在陌生的城市,也能做安心的生意。


图片2.png



旺付信贷+理财,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2020年,疫情席卷了整个零售市场,客流稀少、租金昂贵,让阿福的小餐馆入不敷出,一度陷入资金紧张困境。阿福在旺财平台留言咨询,希望能够帮忙渡过难关。翼码立即联合银行/金融机构展开合作,开放小额信贷+理财服务小商户在线申请开通旺付,即可办理助贷服务,最快1秒放款,3步完成申请,保障店铺的正常运转,解决商家燃眉之急。


图片3.png


如今,随着疫情退散,阿福的小餐馆也逐步回归正轨。疫情之后政府大力扶持中小商户经营,联合银联/支付宝/微信推出百亿消费优惠券(如微信88节、支付宝717活动),翼码作为支付平台服务商,第一时间宣导活动、对接物料,极大地刺激了市场消费,阿福的生意再一次“起飞”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翼码旺财”微信公众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