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三星S6美到发光:双曲面屏及珠宝色机身

2020-09-10 04:09:31来源:阅读:-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04-01 00:46:44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在31号20点于798造型艺术区 D PARK举行了三星Galaxy S6中国区新品发布会,三星本次主题活动的主题风格是“让将来,如今就来”。本次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大家十分希望的三星Galaxy S6及其三星Galaxy S6 Edge,与以前的Galaxy系列产品不一样,此次的S6换掉了金属材料外壳机壳,猛然高洋空气起來。并且,在Galaxy S6 Edge上初次配备了双曲面屏幕,也就是别名的折叠式显示屏。

三星S6美到发亮:配备单叶双曲面屏及珠宝首饰色外壳

双曲面屏幕S6 Edge开辟了一个全新升级的行业

本次的S6外壳有四款不一样晶石色调可选,分别是雪晶白、星钻黑、松珀绿及其冰玉蓝。拆换掉便宜感的塑胶机壳,Galaxy S6配备的金属材料外壳看起来十分空气雅致,再加奢侈晶石色,会让女士也觉得欲罢不能。

三星S6美到发亮:配备单叶双曲面屏及珠宝首饰色外壳

S6四种奢侈晶石色调外壳

知名漂亮美女时尚摄影师陈漫,叙述了自身怎样被S6的光辉吸引住。 另外,陈漫的空间艺术大面积最近也将公映。

三星国际商学院郑琦直率地说这是一个看颜的全球,S6外型一定要美。本次S6的确非常漂亮,能够 说成美的会发亮了。在特性深受五星好评的状况下,好看有层次感的外型更能吸引住到女士客户,女士客户应当也砰然心动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