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济南链家五周年:升级18大安心服务承诺,持续推进品质迭代

2020-09-30 11:10:04来源:阅读:-

  9月29日,链家进驻济南五周年庆典成功举行。会上,济南链家全新推出了“按揭免费,拒绝捆绑”、“租约到期,续租免费”、“五证不全,补偿损失”、“带看爽约,补偿200元”四项安心服务承诺,进一步升级品质服务。目前,济南链家已推出了18项安心服务承诺,覆盖二手房、租赁、新房三大业务,为消费者构建更加安全可信赖的房产交易环境。

  安心服务承诺重磅加推,为每一笔交易保驾护航

  自2015年9月进驻济南以来,链家始终坚持在品质升级的道路上不断进步,五年如一日,努力为客户带来专业、便捷的服务体验。

  5年来,伴随着房产经纪行业的蓬勃发展,济南链家也在不断进化成长,门店数量和经纪人规模都实现了数倍增长,无论是各项运营指标还是客户满意度,都有明显的提升。

  在安心服务承诺方面,从最初的6项到8项、14项,再到现在的18项,济南链家不断进行优化,围绕安全这个核心能力深耕,从交易前房屋的真实率、交易中的网签过户,到交易后的物业费等多个方面为客户保驾护航。从2015年到现在,济南链家累计赔垫付安心保障金已达1543万元,用真金白银的付出,给客户有诺必行的安全感。

  房产交易服务的“后端”,也是检验服务品质的环节。链家于2018年推出“30124链享无忧”客服体系,全面升级客诉服务品质,目前济南链家30分钟内响应和12小时内给到解决方案接近100%,满意度由87%提升至92%,24小时问题结案率由55%提升至90%以上,而这些都是链家品质不断迭代的结果。

  会上,客户代表们也讲述了他们与济南链家的故事。

  马阿姨准备卖掉自住房,购买一套学区房,通过经纪人孙九翔顺利签约。为避免老人自住房出售延迟影响交易进程,孙九翔忙前忙后,积极协助出售。在老人办理手续时,她的子女再次看房,因为房龄老而提出中断交易。在经纪人的努力沟通下,交易双方顺利解约,链家兑现了“交易不成,佣金全退”的承诺。今年5月,马阿姨再次找到孙九翔购买了一套学区房,她说:“选链家,很放心!”

  “无论是做真房源,还是升级安心服务承诺,在过去5年的许多关键节点上,我们义无反顾,即使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即使短期内看不到任何回报,我们依然做了对客户真正好的选择。”济南链家总经理徐启锋说。

  据统计,济南链家已累计为200万家庭提供安心服务。客户的信任和选择成就了今天的链家。

  品质正循环,差异化服务是关键

  4.0新经纪时代,链家始终坚持在品质升级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在客业人店四个方面,构筑链家四维品质,努力成为值得千万人信赖的中国房产服务业的国民品牌。

  服务者的品质决定了服务品质,链家于2019年启动了人才升级战略,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群体。从2016年到现在,济南链家本科经纪人学历占比增长到25%。在职时长稳定增长,至8月已经达到19.5个月,逐渐建立起人员成长正循环。

  人的品质提高了,组织稳定性更强了,背后是济南链家提升经纪人职业体验、职业认同和职业信心的种种措施。

  今年,济南链家提升了新入职经纪人的保障底薪,为高学历经纪人的成长创造长期可持续的环境,完善品质人才供应链。同时,济南链家逐步夯实培训基础设施,以专业的态度培养专业人才,实现全序列培训体系覆盖,让培训成为价值观落地、生产力提升的“法宝”;推出薪火计划,通过师徒带教制度的推行,加速新人成长。链家坚持培养顾问式经纪人,面向未来做长期的投入,提升他们的专业力与服务理念,努力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服务好每一笔交易。

  在店的品质方面,链家进一步丰富门店功能,从交易场所、办公场所变成城市的基础设施,为社区居民提供应急雨伞借用、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等十大免费便民服务。并深入社区组织爱心图书馆、公益课堂等多项社区公益活动,助力社区美好生活。

  成为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是链家的企业愿景,“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不仅是品牌口号,更是经营理念。站在五周年的新起点上,济南链家将继续通过全面持续的品质升级,为泉城百姓带来更透明、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体验,让每一笔交易不负所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