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咳咳,长得娘不是我的错,我就是女士手机

2020-09-21 10:10:53来源:阅读:-

现如今智能机的造型设计,不论是外型還是配备上全是竭力去顺从男士品味的,那麼女士手机如何没有呢?实际上有,仅仅你未曾去关心而已。我在这儿并不是单纯性的说这些淡粉色版手机上,简易的换色有换主题风格是没法保证真实的男性化订制的,那麼大家而言说这种真订制版的手机上。

一.LG Aka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

LG大眼手机上

在智能机市场竞争这般猛烈的今日,要是没有一点当心机,是难以存活出来的,日本LG企业方知这一点,因此发布了一款以“装萌”为特点的型号,名叫LG AKA,运用别具一格的设计方案来吸引住客户的目光。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

LG Aka手机上

这款LG AKA大眼手机上外壳正脸所有着的一双讨人喜欢活泼可爱的“大眼”,装车有一块5.0英尺的IPS触摸显示屏,适用720p(1280×72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有着1.5GB的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量,适用micro-SD存储卡拓展。自带的是Android 4.4系统,并内嵌1.2GHz四核处理器,适用Wi-Fi无线网络和NFC线下通讯作用及其蓝牙4.0技术性,有着210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用以自拍照,主监控摄像头则为八百万清晰度,适用全自动聚焦点和激光器輔助调焦作用,手机上在除掉保护壳后的净重量为135.5克,假如加上保护壳则为157克。

LG AKA这个手机上如今早已开售,主要是脸相年限群体,尤其是女士的“萌萌达”手机上,“AKA”的含意实际上是“等着我”,手机上分成四个色调,各自为淡黄色Eggy、乳白色Wookie、深蓝色Soul、粉红色YoYo,与众不同的设计创意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而一双大大的眼睛造型设计足够萌化内心,肯定会变成女孩的最喜欢。

二.美图照片M4

做为全新一代拍照神器,美图照片M4选用了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持续了7级美肤作用。官方网还提及它集成化富士通Mibeaut图像处理器,尽管有“beaut”英语单词,但真并不是为美肤产品研发的,锤子手机T1也应用了这个集成ic。

但是跟锤子手机有一点类似的是,美图手机也适用“镜像系统自拍照”作用,可以复原他人在真实的世界看许多年以后。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

与一般主推自拍照的手机上不一样的是,美图照片M4出示了外置柔日光灯,适用全自动or不断传出温和的灯源,那样在漆黑的夜里也可以骄纵的自拍照了。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

从美图手机2刚开始,美图照片就刚开始选用“双V”产品造型设计,外壳看上去尤其地纤长。另外充分考虑女孩手掌心较小,坚持不懈了原来的4.7寸显示屏不会改变。

归功于更窄的外框,外壳总宽仅有66.3mm,比同是4.7寸的iPhone 6也要窄,因而在单手模式性上特别适合女孩应用。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

手机后盖历经喷漆解决,但是地面防滑实际效果非常好,也不容易染上指纹识别。

三.IUNI i1

IUNI i1从系统配置层面看来,这应该是女性手机中规格型号最大的一款商品,该设备应用一块5.2英寸4k显示屏,配用现阶段流行的骁龙801CPU,2GB RAM与32GB ROM组成,后摄清晰度1300万,主推的前摄像头清晰度为八百万,适用7级智能化美肤与4大美肤方式,前摄像头适用视频录制15秒小视频作用。网络频段层面适用移动联通双4g互联网,全网通,电池电量为3000毫安时。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

先使我们看来一下手机上正脸,IUNI i1应用了一块5.2英寸4k显示屏,其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清楚,显示屏左右分派匀称,没了U3不均匀的状况,看起来更强看。此外,IUNI i1应用了现阶段更为时兴的2.5D曲面夹层玻璃。好似盈而不溢的水珠。再相互配合粉红色主题风格,给你一看就能觉得到这一定是致力于女士客户打造出的商品。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

IUNI i1屏幕比例层面主要表现也十分出色,显示屏上边有着一颗有着7级智能化美肤,4大美肤方式的八百万前摄像头,边上为耳机与感应器。IUNI i1有一项重特大的产品特性更改,便是将以前虚拟按键式设计方案的功能按键再次设置,以传统式触摸式设计方案重归。总体看来i1的正脸十分整洁好看。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

IUNI i1后背持续U3“枕芯式”的设计理念,四周倾斜度恰如其分,在材料层面挑选了暗面加工工艺,应用时不容易留有指纹识别,这类设计方案更为合乎好用派。

四.OPPO N3

在全方位转型发展照相和4g的大主打产品,OPPO三大系列产品之一、主要照相趣味性的“N”系列产品发布了第二款商品OPPO N3,对比N1问世的手动式转动监控摄像头更进一步,发布了可拍攝全自动全景图的电动式转动监控摄像头;此外更小更快的快速充电、及其R5上运用的冰巢排热系统软件全是现如今的时代乃至中国销售市场罕见的自主创新运用

哼哼,看起来娘这不是我,我是女士手机电动式摄像镜头拍全自动全景图 OPPO N3测评完结篇

主要参数上该设备选用了5.5英寸1081080显示屏,运作2.3GHz四核骁龙处理器MSM8974aACPU,Adreno330图形处理器,2GB DDR3系统软件运存、32GB外壳储存,适用较大128GB micro SD卡拓展储存,电池电量做到了3000mAh。该设备在内地适用TD-SCDMA、TD-LTE互联网,数据漫游适用WCDMA和FDD LTE互联网。

OPPO N3选用的是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焦距f/2.2),单独像素大小提升来到1.34μm,为此提高照相品质。摄像镜头层面,OPPO挑选了德国施耐德企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