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首款真八核双卡4G酷派大神F2配置曝光

2020-09-03 06:20:47来源:阅读:-

从商品曝出刚开始,酷派大神F2的操作界面、显卡跑分考试成绩早已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了好长时间,现阶段能够 毫无疑问的是酷派大神F2将是第一款双卡双待4g、并配用了八核处理器的型号,而伴随着高手F2的公布,CoolUI 5.7也将宣布与大家碰面。

最新资讯强调,现阶段酷派F2的集成ic计划方案早已明确,将选用MT6592 MT6290的组成,促使它不仅有八核的性能卓越,另外又可以适用双卡双待4g作用,在互联网上适用我国移动4G/3G,及其联通公司和挪动的2G网络,遮盖了现阶段流行的网络频段。

融合MT6592的特性,依据以前曝出的二张显卡跑分考试成绩看来,在其中31867分应当便是高手F2的結果。

第一款真八核双卡双待4g 酷派大神F2配备曝出

第一款真八核双卡双待4g 酷派大神F2配备曝出

而伴随着其集成ic配备的确定,高手F2的发售时间也拥有最新动态,据內部人员表露,酷派大神F2更快将于八月初就可以发售,选用新设计方案、新配备和新系统的高手F2依然将主推超性价比高,标价仍然是1000元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