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温馨伴你行

2020-09-08 09:42:05来源:阅读:-

2020年8月22日,由青岛客运段担当的青岛北开往银川的k1286次列车,潍坊开车后,列车长徐德源开始巡视车厢,当巡视到6车厢时,听到列车员孙丽媛用对讲机正在呼叫“车长,车长,10号车厢风挡有位旅客躺在地上,脸色发白,你赶紧过来看看”列车长徐德源立即赶往10号车厢,并通知广播寻医。列车长和乘务员连忙将旅客搀扶到相邻旅客较少的车厢.列车长徐德源询问旅客情况,该旅客自述.姓李,从潍坊到定边打工,因为赶车跑的有点急,天气炎热排汗太多,再加因为昨晚加班没有休息好,列车长大概了解情况后,广播宣传找到一位护士,与其大概说了一下,确认为中暑,列车长徐德源连忙让孙丽媛拿来防暑降温的药品并送来了热水,李先生休息了一会,脸色也恢复了一点,列车长随后叮嘱孙丽媛多加照顾

定边到站,李先生经过休息已经无大碍,李先生对成员人对悉心照顾表示深深的感谢,充分体现出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