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红米Note3全网通跑分7万多逆天了仅售999元

2020-09-09 06:49:26来源:阅读:-

电信网客户福利,红米noteNote 3三网通来了!

红米noteNote 3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50,性能卓越64位CPU。千元手机功能测试成绩达到 77592,这真是难以想象,却在红米noteNote 3 三网通版上美梦成真。

全新升级的骁龙处理器 6 核CPU,最大cpu主频达到 1.8GHz,较双网通电信版加速52%。这般配备,你能想像用它玩狂野飙车时腾云驾雾的激情与速度,领红包时也可享有先人一步的自豪感!配搭高效率高些的 Cortex-A72 构架,全新升级 MIUI 7 系统软件级提升的顺畅感受, 举起它,享有难以置信的超快感!

具有三网通2.0,营运商随意转换。适用4g 互联网,比4g网上再快一倍。适用VoLTE视频语音,通电话更清楚。1600万清晰度相位对焦照相机,高級版阳光屏。金属材料外壳,指纹验证,40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满足你全部憧憬。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 显卡跑分8万多 逆天了 仅售999元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 显卡跑分8万多 逆天了 仅售999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