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苹果A13全新处理器信息曝光代号闪电

2020-11-05 04:07:13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11月26日早晨,海外网络黑客Longhorn在twiter释放iPhoneA13CPU的基本信息。据其在twiter上常说:“iPhoneA13处理器型号为T8030,编号雷电。”


iPhoneA13全新升级CPU信息内容曝出 编号雷电


A12CPU

Longhorn自己是Windows ARM BOOT网络安全问题的破译者,曝料信息真实度還是很高的。2020年5月份,Longhorn曾曝料过A12/A12XCPU的信息,这2款CPU共享资源Vortex(飓风)编号。A12及A12X都会事后被相继证实其真正存有。另据全产业链称iPhoneA13CPU将再次应用7nm EUV加工工艺,并且也许会出现订制版本号(这可能是A13上较大的意外惊喜),用以订制版的Mac笔记本电脑上。


Longhorn文章" title="Longhorn文章" font-family:="" text-indent:="" title="

Longhorn文章

iPhoneA系列产品CPU都是有其特殊的编号,比如A12系列CPU其关键编号为Vortex(飓风),而A10XCPU的关键编号为Zephyr(日风)和Hurricane(风暴),A11CPU的编号为Monsoon(季风气候)。

iPhone舍弃“风辈分”改成“雷电”,很有可能在暗示着下一代A系列产品CPU特性将会出现大幅提高,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