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英国移动运营商O2与诺基亚进行5G试验

2020-11-13 04:13:07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伴随着挪动营运商对5G如火如荼的布署,美国电力公司O2和Nokia已强强联手在纽约发布二项规模性MIMO实验。这两项实验将在伦敦国王十字和天然大理石拱形门开展,挑选这两个地址是由于其高质量的手机流量要求。该示范点将运用O2在今年初在美国5G挪动频带竞拍中得到 的2.3Ghz频带。

美国Telefonica技术总监Brendan O'Reilly表明,“大家了解到,纽约和别的大城市地域的顾客对数据网络的要求飞快提高,这就是为何我们与Nokia协作使用Massive MIMO,并寻找在要求最大的行业为顾客出示更高容和更聚集的无线网络覆盖。不论是使用5G還是保证 就连英国乡村最边远地区还可以联接到4g,O2都着眼于创建一个真实的挪动帝国”。


美国通信运营商O2与Nokia开展5G试验


5G

伦敦国王十字区每一年招待约9500万游人,天然大理石拱形门则达1400万。O2表明,挑选这两个实验地址的缘故,是由于他们的人口密度散布和数据信息要求出现异常高。企业新闻发言人表明,“根据在高质量手机流量的地址使用该技术性,O2将可以提升 这种行业的数据信号普及率,另外还可以评定该技术性,便于在大城市地域开展将来布署。”

该示范点新项目将提高O2现阶段在纽约的互联网容积,并能协助企业转为5G布署打下基础。新闻发言人说:“O2将对这种实验开展评定,以求在纽约以及他地区布署该技术性,以提高连接性,由于大家将再次推动美国各大城市的互联网智能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