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老榕树广告联盟微盟直播产品广告特点有哪些

2020-11-23 10:18:04来源:阅读:-

广告联盟的兴起使得广告推广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为了产品的推广加入到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的队伍中来。老榕树广告联盟【u.lrswl.com】为了寻求自身的不断发展,也在积极的进行创新与进步,对于自我的种类细分就是其中一步。

老榕树网络一直并不满足于只做一个智能化应用的平台,近年来也是动作频频,除了推出老榕树网盟和老榕树微联盟之外,对于微信营销平台和自媒体等领域都有涉及。此前依托于网络大数据和机器算法抢占的流量,需要借助多种渠道进行流量变现。一直以来,老榕树网络【u.lrswl.com】都是走的人工智能生产、用户导入、广告变现的道路。为了更好的服务品牌主,并进一步实现平台系列产品的流量汇集,老榕树广告媒体联盟上线。

老榕树网盟23.6.png

老榕树广告投放业务作为平台的核心业务一直都是重点发展的业务,这次推出广告媒盟其实充当了一个流量中枢的作用,将分散在各个APP中的流量集中起来,再通过数据分析算法推荐来圈定流量,以广告售卖的方式将其分发给各个广告主。这点其实和腾讯的广告联盟比较类似,可以有效解决流量分散的问题,为平台带来更大利益。

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老榕树早就完成了自我细分,占据不同的市场地位,如:老榕树网盟主要占据PC端的广告联盟,老榕树微盟主要占据移动端的市,老榕树媒盟主要占据软文、公众号、自媒体的市场,老榕树帮盟主要占据着直播类、短视频、微信群、各种任务广告的市场。其中直播类广告联盟的发展势头最为强劲。那么这类广告联盟有什么特点呢?

现在在短视频兴起之后,直播产业迅速崛起,视频对于人们对的视觉冲击远比文字要强有力的多,短视频就满足了人们的观看秀,而直播产品则比视频更多了一个互动性。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变大,生活节奏变快,很少有时间与精力去建立与维护友谊,但是人们属于群居动物,在一定程度上渴望与人的交流,所以直播产品就满足了人们的与人互动,交流的需求。

生活的乏味与匆忙使得人们在平日更加注重娱乐性,直播产品就很好的满足了人们的需求,连麦,打赏,聊天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人们的诉求。直播类广告联盟也因为其拥有的这一特点吸引了大批的用户于粉丝的喜爱,对于推广渠道来说难度也相对较小一些。

作为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先行者,老榕树【u.lrswl.com】一直致力协助更多的企业接触移动互联网,快速抢占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为了让全国各地的企业都能因为老榕树广告联盟而受惠。作为一家有10多年电商系统服务经验的公司,不仅仅有一支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同时还拥有一批有技术背景和运营实战能力的售后服务人员。这是其他同类型公司所欠缺的。

老榕树网络技术开发团队有着10多年智能建站站系统研发经验,6年的APP开发经验,5年微信开发经验,1年小程序研发经验。老榕树以行业细分领域为突破口,现已研发并对外发布小程序共17款。已开放的小程序包括:品牌展示版小程序、拼团版小程序、美业小程序、餐饮小程序、电商零售版小程序、连锁品牌O2O小程序、渠道批发版小程序、奶茶咖啡版小程序、水果生鲜版小程序、多商户平台版小程序、教育培训版小程序等。

直播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实现主播与粉丝的实时互动,没有其他工具的延时性,而且相当于面对面交流,这样更加拉近 了粉丝和主播之间的距离,这样成为这类产品深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老榕树网盟23.3.jpg

虽然在市场方面,针对直播产品的法律法规向着越来越严格的方向在迈进,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国家想要这一行业规范长久发展的决心。对于直播类广告联盟来说,只要诚信规范经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障持续的收益是可以肯定的。

目前,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的28万个APP和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上的52万个微信群,粉丝达到135万个,从不缺流量主。老榕树还拥有上千万的抖音粉丝为你短视频推广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