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别人家的物业?不!这次是咱家的金地物业

2020-11-23 15:45:05来源:阅读:-

浓浓物业情,情系业主心

在我们生活中,地垫虽然不起眼,但每次进出家门时,门口的地垫就成了第一个迎接我们的“家人”,但是地垫很容易脏,而且不好洗。为了给业主解决洗地毯的难题,在11月份,金地物业济南物业公司汇德公馆物业服务中心为业主免费清洗了地垫。

活动当日上午10点,我们的物业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准备地垫清洗的设施设备,陆陆续续的业主开始签到、核实房间号、清洗地垫。

金地物业工作人员首先稀释清洁剂,然后在地垫上全面喷洒,在高压水枪的冲刷之下,原本暗黑的地垫,马上变得干净起来。最后用吸水机吸净已经洗完的地垫,一次地垫清理的过程就完成了。

在将近一上午时间的地垫清洗过程中,看着满地被清洗的地垫,全都是金地物业人员辛勤的劳动成果,也是对业户满满的爱。

本次便民服务活动共清洗地垫二百多块,无数次的蹲下与起身虽然我们也会累的腰酸背痛,但我们想让业主感受到的不仅是地垫被清洗干净了,也让业主感受到金地物业浓浓的服务热情。

一场活动一场情

简单形式有着无限温暖

“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

我们一直在践行

我们期待和您一起用心承载美好

让社区生活更有温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