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倒计时70天丨你报名了吗?雄鹰京宠展精彩亮点抢先看!

2020-12-31 14:10:41来源:阅读:-

      第八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简称:雄鹰京宠展)将于2021年3月11-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展会将启用全馆12个展馆,展览面积达70000+平方米,吸引了近800家参展商,5000多个参展品牌,预计130000+参观观众,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展会品类最全的宠物行业盛会之一。

第七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现场

      其中众多知名企业加盟参展,充分验证了雄鹰京宠展在宠物行业内的广泛影响力,汇集国内外高端宠物的衣、食、住、行、医、训教等品牌,现场正品直销,超高折扣,为更多专业买家提供了一站式优质采购平台!届时将有超多精彩的活动,和丰厚的奖品等着您,期待您的到来!

专业观众开放日: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9:00-17:30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9:00-17:30


普通观众开放日:

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9:00-17:30

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9:00-15:00

注:为更好的参观体验,提前半小时停止办理入场手续

报名方式:关注【雄鹰京宠展】微信公众号,点击‘参观登记’,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专业观众预登记


普通观众预登记


1. 什么是专业观众?

  • 专业观众的定义:宠物行业从业者、电商、经销商、代理商、门店商、宠物医院等。

  • 普通观众的定义:专业观众以外的其他人士。


2. 预登记要注意什么?

  • 专业观众预登记需要上传证明凭证,请您提前准备好本人名片、营业执照、美容师资格证、训导师资格证、兽医师证、宠物电商资质证明等有效相关证件,方便上传。

  • 预登记成功后,您的登记手机号将会收到预登记审核结果通知的短信,请您妥善留存。


3. 提前预登记有什么好处?

  • 提前预登记,简化入场流程

  • 优先参与高端峰会,专业论坛,名师讲座,高端赛事等精彩活动。

  • 提前预登记,展会资料,精彩信息提前知晓。


4. 有哪些专业的同期活动?

      为满足终端门店、宠物医院等的采购需求,各大参展商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满足大批量订货需求。不仅如此,更有超多新品,特惠来袭。


5. 有哪些好玩的同期活动?

      展会期间为到场的观众准备了超多惊喜,不仅有抖音,微博,微信活动,还特别增加了现场打卡的小活动,专门宠粉,并准备了超值礼包奖品!心动了吗,那就快快行动吧!


6. 有哪些品牌到场?







      本届展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汇聚了众多一线大品牌,众多新产品,新科技也将在这里亮相,精彩异常,不容错过。


7. 上百家媒体联合打造!


      只有配以良好的展会宣传,才能形成自己的品牌并使其丰满起来,从而使企业在波诡云谲的商海中永立潮头。在宠物行业正值迅猛发展的黄金时期,为自身做好推广无非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选择一个展会做好品牌宣传是每个企业的重要任务,要牢牢把握!


8. 简单邀约 免费拿2000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