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金地物业签约烟台人健置业,为名门福邸项目提供物业服务

2020-12-30 10:29:05来源:阅读:-

围绕金地物业管理集团2020“谋布局、加速度”年度战略主题,启动“3+X”战略布局,打造“三横九纵”服务矩阵,住宅、非住以及城市服务三大业务版块服务全业态覆盖。2020年11月28日,金地物业济南物业公司签约烟台人健置业,正式进驻名门福邸项目为其提供物业服务。烟台人健置业总经理欧阳铎先生、金地物业济南物业公司烟台一片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孙凤华先生在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订合作协议。

项目介绍

名门福邸项目处在蓬莱核心位置,位于烟台蓬莱原市政府东南100米,打造城中墅级洋房,耀享一城尊贵。名门福邸是蓬莱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蓬莱首个古城复原项目,烟台人健置业力将此项目打造为古城复原标杆,中心高端楼盘标杆,蓬莱人居标杆。

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烟台人健置业领导,以及金地物业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双方代表签署协议并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金地物业为名门福邸项目构筑的金质生活格局已正式形成,金地物业将为蓬莱区人民带来更加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的精品物业服务体验。签约仪式后双方合影留念。


标杆社区 引领蓬莱新生活

签约正式达成后,双方就未来如何为蓬莱市民带来品质物业生活进行了交流,烟台人健置业欧阳总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期待,相信未来随着金地物业的入驻,名门福邸的每位业主都将切身感受到更有温度的服务、更智能化的体验,享受更舒适的生活。

金地物业烟台片区孙总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金地物业将把“细节、提升、满意”刻在日常工作中,结合科技化的管理手段,继续秉持着“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服务好客户和业主,将名门福邸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

金地物业 未来生活服务商

金地物业起步于深圳,截至目前,金地物业服务覆盖120余座大中城市及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服务近1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项目包括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学校、商写、政府机关等多种业态,线下签约面积近2.8亿平米,用SaaS来进行线上服务的面积则有3亿平米。

面向未来,金地物业启动“3+X”战略布局,打造“三横九纵”服务矩阵,住宅物业、商办物业以及城市服务,三大业务版块,基础物业服务从社区走向城区,增值业务全面发力,向更广阔的服务范围延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