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最美物业人|园区美容师,金地物业保洁主管王儒友

2020-12-31 10:44:05来源:阅读:-

这是一群默默无闻的服务者,她们的身影随处可见,“一尘不染、干净整洁”是她们心中铭记的工作标准,“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是她们践行的工作准则,“不怕脏、不怕累”是她们对自己的工作要求。他们是绿色家园的守护者,日复一日,不畏寒冬还是酷暑。他们的工作非常琐碎,但每天认真的工作,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金地物业保洁员。


王儒友是金地物业康桥圣菲物业服务中心的环境主管,自加入金地物业之后,工作勤勤恳恳,每天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每天坚持在各保洁岗位与区域巡视,带头工作。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是他践行的工作准则。


合理分工 高效工作

每天早上7:30是他们的晨会时间,晨会安排一天的工作及注意事项,尤其是对于一些重点位置的保洁工作也会在晨会上做出强调,合理分配每位保洁员区域,依据公司的管理制度与项目实际情况合理责任区域划分,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的品质检查与整改,从而确保园区整体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

踏踏实实 勤勤恳恳

日常工作中,王儒友主管总是本着“一尘不染、干净整洁”的工作标准,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不平凡的作用,以高品质、高要求、高标准的准则默默地耕耘着,为每位业主提供优质保洁服务工作。环境卫生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繁琐性、重复性的工作,在物业公司工作的十年多里,他良好的工作表现得到业主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疫情下的坚守

2020年新春伊始全国疫情蔓延,小区卫生防疫工作进入高度紧急状态。王儒友主管主动请战,连续坚守在防疫的岗位上,积极承担起园区消杀工作,每天背着消杀桶,穿着笨重的防护服奔走于园区的各个角落,从园区大门、各条主路支路、公共设施区域、公建办公楼、楼梯扶手、门把手、垃圾桶、果皮箱进行多次“全覆盖”喷洒消毒,不给病毒丝毫可乘之机,一天消杀下来,手臂肩膀上被磨出红色印记,但他始终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坚守在防疫第一线。

有人把保洁员们称为“园区的美容师”,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才有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这份工作很繁重也很劳累,但他们依然微笑,依然积极向上,在平凡的岗位上一直坚持,从而成就了属于他们的不平凡。金地物业人将继续秉承“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继续为业主守好这个家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