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Ubuntu手机Aquarius E5全球发售:极其考验信仰!

2020-12-31 06:58:27来源:阅读:-

IT之家讯 8月9日消息,在经历了与魅族等品牌的合作之后,如今Ubuntu智能手机终于要开始面向全球发售了,包括欧洲和中国在内,世界上各个地区的Linux粉丝都可以购买。

Ubuntu手机Aquarius E5全球发售:极其考验信仰

Ubuntu的这款手机由西班牙智能手机制造商BQ打造,具体名称为Aquarius E5,配置上略显寒酸,搭载四核1.7GHz主频联发科四核处理器,1280*720分辨率5英寸屏幕,1GB内存,16GB机身存储,价格却达到了199.9欧元,约合人民币1362元,如果是国内用户购买,还要考虑税费因素,价格自然也会更贵。

另外,这款手机也不支持4G网络,对于想要购买它的用户而言,唯一的吸引力就是它搭载的Ubuntu系统。如果是Ubuntu的粉丝,考验你信仰的时刻现在就到来了。对于更多用户而言,这个价位有大把的机型可供选择,ROM本身也更加符合国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