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香港皇玥疫市扩充,不减薪不裁员

2021-01-13 09:10:32来源:阅读:-

在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面对困境,香港皇玥集团思变破局,在疫境中努力开拓生机。香港皇玥在过去一年,不断扩展业务,在港九新界加开门店至12间,新进驻地点包括旺角、中环、元朗、沙田等。希望可以让大家更加方便就能购买到我们的产品,品尝到大师的饼艺。

香港皇玥已开业门店地址


皇玥创办人严运波博士


皇玥集团主打「香港制造」的饼食,皇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严运波博士邀请到叶永华大师傅,与他的唯一传人黎永冠大师傅加入集团担任首席饼艺大师。前者是半岛奶黄月饼始创人,后者则是米其林二星饼艺大师,与一众饼艺师傅及研发团队携手打造风靡全港的中秋月饼系列,以及蝴蝶酥、唐果子、蛋卷、脆曲奇、喜饼等饼食系列。


1)皇玥集团主打高品质饼食

皇玥集团,植根香港,集团于香港的食品制造厂房按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标准兴建,占地逾七万尺,获得最新国际标准食品安全体系ISO22000:2018及 HACCP管理体系认证,2020年亦获得Halal清真认证,确保食品保持质量安全卫生。


皇玥的皇牌产品是由叶永华大师傅与黎永冠大师傅合力推出的流心月饼,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蝉联在比利时举办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奖」Monde Selection「最高金奖」,这是一个极具公正性与权威性的世界级别食品奖项 。此外,皇玥的蜂巢蛋卷、蝴蝶酥以及唐果子也夺得「金奖」。皇玥以高要求高品质的出品,成功获得国际权威的认可和肯定。


2)疫境扩充,坚守“三不原则”

由于2020年年初开始全球疫情大爆发,各企业也受不同程度的影响,减薪、裁员、结业;随处可见。严运波却不希望员工受影响,他用了「逆水行舟」的思考方式,在逆市中扩充。


他解释说:「集团中有很多银发年龄层的员工,为保障他们的生计,我不希望减薪、裁员。我希望将老师傅的工艺承传下去。集团是没有退休年龄,有几位大师傅,已经退休了,七十多岁,师傅可以做到七十多、八十多,甚至九十多岁都可以,身体健康可以做全职,将来可以做兼职,或是做两、三个小时也可以。他们是很有经验的人,喜欢研究食材并根据食材特点做研发,带来惊喜的效果。」所以这段时间皇玥更加不会裁员、不会减薪、不会放无薪假期,希望能带动更多就业,一起努力拓展公司业务。


3)对零售前景充满信心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重挫零售市场,今年的经营环境似乎仍是严峻。严运波表示,对于本地零售业务的前景非常正面,他认为未来必须抱着信心,提升品牌竞争力。特别是港人钟情饼食,中秋时期月饼产品也差不多全部售罄,相信高质素的饼食将会提升客人购买自用或送礼的信心。


严运波解释:「我们的产品由饼艺大师奶黄始创人叶永华师傅和米其林二星大师黎永冠师傅连手炮制,而且采用高质素食材和严谨的烘焗工艺,加上100%香港制造,相信能够吸引到客人支持。」


皇玥集团计划陆续加开更多门店,以及推出更多产品。在服务方面,皇玥一直秉承星级酒店服务理念,建立严谨的售后服务系统,与客人建立长远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