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新款MOTO X手机正面曝光 正方形HOME键!

2021-01-15 05:22:13来源:阅读:-

昨天我们已经报道过Moto新款手机的状态,这些新机分别包括了Moto G4/G4 Plus、Moto X4这些手机的渲染图。而现在,国外媒体又给出了Moto X4的前置面板谍照,与之前所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而不同之处就在于正面的方形指纹识别按钮上的Moto Logo。

新款MOTO X手机正面曝光 正方形HOME键

据消息爆料表示,采用的是AMOLED面板以及ShatterShield防碎屏,也就是曾在Moto X极上首发的全球首款不怕碎的手机,快科技曾做过评测,效果拔群。

当然,因为和目前的5.5寸MOTO G4 Plus也十分相似,所以这一家族式前面板还是很有迷惑性的。按计划,Moto G4将于5月17日印度/墨西哥发布,6月9日国行发布,而Moto X4则要等到8月24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