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虾青素中的王者——尚品饮雨生红球藻饮品!为全国人民健康美丽作贡献

2021-01-11 15:31:34来源:阅读:-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为了适应高速发展的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在社会的重压之下,人们废寝忘食地工作、甚至日夜兼程,生活作息不规律,心理压力大等内外因素共同作用,导致部分人们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迫在眉睫,尤其是2020年一场疫情的爆发,打乱了全国人民生活的步伐,更让人们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    

危机来临,人们不仅仅要面对危机,更要在危机中求变,在危机中寻找转机。一个心怀梦想的创业者抓住机遇,在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南沙自贸区创立了一个健康饮食品牌“尚饮品”,为全国人民的健康美丽事业做出贡献。广州尚饮品商贸有限公司http://spysm.cn/ 专注于研发促进人体健康的抗衰老天然性食品,致力于全球高品质健康功能性产品线上线下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服务。

1610349623124540.png

谈及“尚饮品”,就不得不提到该公司的明星产品-尚饮品天然虾青素,作为一款雨生红球藻饮品,其虾青素的吸收率高于市面上大部分含虾青素的片剂和胶囊,而且口感更佳。众所周知,虾青素是目前世界上最强抗氧化剂,从自然界雨生红球藻中提取,不仅能够抗氧化,还能够对抗自由基,延缓衰老,虾青素还在防止视网膜氧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等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不能够忽略的是,尚饮品虾青素是16个国家专利级原料,并且尚饮品所使用的虾青素都是由全球最大的虾青素厂商瑞典进口,其品质有着巨大的保障。



“尚饮品”天然虾青素,由尚饮品联合时代健康株式会社倾情打造,和全球排名第5的刘瑞海院士工作站,以及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导师伍玉香老师团队通力合作,以天然虾青素的功效为根本,精选优质天然全亚洲第一企业日本新田的鱼胶原蛋白肽,以及弹性形蛋白肽,3个国家专利,采用双蛋白酶生物酶解,定向酶切技术制成小分子,更易吸收和促进修复以及生成,强强联合,全球甄选配方中的各种优质原材樱桃粉,蓝莓,银耳多糖等,天然无污染有效成分,经过数千次试验领衔研发,造就了这一款营养价值与口感并存的高质量饮品。公司理念在于药食同源,用天然食材促进人体全面健康,同时抵抗衰老,真正让人们由内而外健康美。

专注虾青素的大健康品牌“尚饮品”,英文LOGO“Top drinks”旨在制造顶级健康饮品,线上线下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全国人民健康美丽做贡献。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人们深受其害,2021年送礼最佳选择是送健康,尚品饮雨生红球藻饮品,是送父母亲友,闺蜜情人,客户员工福利等最佳选择!年终大促销,买2盒送2盒,买1箱送1箱,淘宝官方企业店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ft=t&id=62329286398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