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海达家乐超市推出手机购物平台!

2021-01-02 04:31:46来源:阅读:-

安卓手机扫描二维码

苹果手机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高月)“现在买东西可真是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买到超市产品。”家住和平里小区的王阿姨高兴地说。近日,海达家乐超市推出“雍阳易购”在线购物平台,让老百姓(603883,股吧)享受便捷购物服务,安卓和苹果手机用户可分别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据了解,海达家乐超市开业17年来,本着心系消费者、情系武清人民的原则,以商品齐全、价格低廉为宗旨,现已发展成为全区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为给广大顾客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海达家乐超市专门推出“雍阳易购”在线购物平台,广大群众可扫描二维码下载APP订购商品,可以免去舟车劳顿、排队等待之苦。其所售商品价格与实体店同步,消费满78元提供城区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并承诺“当日下单,当日送达”,家乐购物卡、积分卡也可同步使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