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OPPO K5正式发布:骁龙730G加持,售价1899元起!

2021-01-17 08:38:48来源:阅读:-

2019年10月10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OPP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如期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按照介绍,今天下午,OPPO在四川成都正式发布OPPO K5手机,在售价上,该款手机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6GB+128GB、8GB+128GB、8GB+256GB。售价分别为1899元、2099元、2499元。对于1899元的起售价来说,属于中低端手机市场的档次内,但是,就OPPO K5来说,其顶配版本,也即8GB+256GB版本的售价则达到2499元,也即属于中端智能手机的档次了。而这,也和OPPO K系列的定位比较相符合,也即在OPPO这家国产手机厂商的机型中,K系列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也即该机型的定位处在Reno系列和A系列之间,以此和华为、小米、vivo、魅族等厂商的同档次机型展开竞争。

OPPO K5正式发布:骁龙730G加持,售价1899元起

具体来说,在笔者看来,从第一款OPPO K1手机诞生起,K系列手机在OPPO手机中就扛起了性价比大旗。在OPPO K系列诞生之前,虽然OPPO也发布了不少性价比的手机,但是,这些机型往往比较分散。在此基础上,为了全力发力性价比手机市场,OPPO推出了K系列。今年5月份,OPPO针对千元机市场推出了OPPO K3,弹出式前摄、真全面屏设计以及仅1599元起的售价,让OPPO K系列吸引了不少眼球。在OPPO K3的基础上,2019年10月10日,也即今天下午,OPPO在四川成都正式发布OPPO K5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因为OPPO之前的主动爆料,OPPO K5这款新机实际上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不管是其外观造型,还是其核心配置,大家已经非常清楚了。所以,这场发布会的最大作用,应该就是公布OPPO K5各个版本的价格了。

OPPO K5正式发布:骁龙730G加持,售价1899元起

按照OPPO这家国产手机厂商的介绍,OPPO K5采用6.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为水滴屏的设计方案。对于OPPO K5这款智能手机来说,之所以没有延续OPPO K3的升降全面屏,而是采用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很可能是为了充分利用机身空间,也即需要加入大电池、快充等硬件配置,所以其采用了相对节省机身空间的水滴屏设计方案。众所周知,就升降全面屏的设计方案来说,虽然能够最大程度提升手机的屏占比,但是,其因为需要使用弹簧等机械结构,所以比较占用机身空间,也即是有利有弊的。在核心配置上,OPPO K5搭载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对于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来说,是目前高通骁龙7系列处理器中,综合性能最强的一款了。

OPPO K5正式发布:骁龙730G加持,售价1899元起

最后,在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的加持下,OPPO K5支持30W 功率的VOOC闪充4.0。就VOOC闪充4.0来说,被首先应用在OPPO K5这款机型上。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30W的快充是比较具有竞争优势的。在拍照上,OPPO K5采用了后置四颗摄像头的配置,与此相对应的是,OPPO K3为后置双摄的配置,所以,在拍照上,OPPO K5实现了比较明显的升级。按照介绍,OPPO K5的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119度)+200万黑白+200万人像组合,前置摄像头的规格则为3200万像素。针对OPPO粉丝关心的价格问题,在售价上,该款手机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6GB+128GB、8GB+128GB、8GB+256GB。售价分别为1899元、2099元、2499元,以此和华为、小米、vivo、魅族等厂商的同档次机型展开竞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