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元祖全方位保障质量安全,引领品牌规范化发展!

2021-09-24 09:10:33来源:阅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永恒的命题。作为烘焙糕点行业的质量标杆品牌,元祖始终严守国家级质量标准,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来把控每一个门店每一处生产细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在元祖品控部的高标准与严执行之下,现在元祖全国门店在卫生、陈列、管理、制作方面实现了标准化、数字化的运作。

      正是源于品控部对于责任的严格落实,才成就了元祖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才让品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目前在品控部的持续推进下,元祖食品质量安全体系认证工作有序展开,2021年完成了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与更新,诚信管理体系也于7月30日完成了换证审核。品控部对于认证工作的尽心尽力与认真审慎,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提高了元祖的质量管理水平。

      在实际工作中,品控部为了构建起科学有效的监督管理体系,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引入先进系统来完善工作环节。在门店管理中,品控部采用万店掌系统实时巡检全国门店,在线进行整改追踪和数据分析保证门店陈列、卫生、管理的标准化。2020年至今品控部已巡店752家,优秀级门店占比达到了71%。同时品控部引入了KDS后厨系统,实现了裱花间内系统接单排单、制作时间统计、成品标签打印等数字化管理,能有效防止夹层错误、裱花装饰错误、食品过期等,提高了门店标准化制作效率与顾客的满意度。目前,10家门店已铺设设备测试,预计2021年年底将完成全系统700家门店安装。

      除去自身一流的质量管控团队,元祖品控部还积极引入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SGS。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2020年至今SGS共审核供应商88家,审核门店218家,进一步加强了元祖对原物料供应商、OEM委托代加工商、终端门店及工厂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SGS提供的专业辅导和培训,也有助于门店和供应商提升。

      质量安全是品牌发展的基石。元祖品控部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积极规范门店与生产供应的各个环节,让品牌以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