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国家发改委、卫健委等多部门领导视察调研摇篮兔托育工作

2021-10-14 16:55:02来源:阅读:-

10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欧司长,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杨司长等相关领导,全国各地发改委、卫健委等多部门150余位领导莅临摇篮兔,考察并调研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众领导首先参观考察了摇篮兔总部办公区域,听取了摇篮兔关于托育早教一体化运营模式、直播式家庭成长课、标准化运营体系和健全的人才培训机制的汇报,对摇篮兔的品牌理念、企业文化和完善健全的运营模式以及细致的操作规范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摇篮兔在托育行业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自成立以来,摇篮兔立足中国家庭托育刚需,依托数十年婴幼儿家庭教育及早托领域的相关经验,创立托育早教一体化运营模式,为婴幼儿搭建集“养育+教育”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以“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为保教理念,摇篮兔托育中心集托育室、早教室合理规划于一体,为孩子提供适龄的、科学规范的生活化成长环境,支持儿童自主探索与学习。早教和托育两种服务在同一空间下,一站式服务免去家长后顾之忧。一体化模式实现超高单位面积坪效、人员复用,极大降低运营成本,且可实现普惠的价格,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并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摇篮兔自研健全的保教体系,聚焦幼儿发展的四要素,支持儿童全面发展。在融合多元课程的生活常规和适宜儿童发展的环境创设下,将成长教育融入婴幼儿的一日流程中,支持儿童生活能力、自主热情、运动精神、民族自信、文化素养“五大素质”全面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标准化方面,摇篮兔实现了全链条标准化运营和服务。28套+全岗位标准指导手册,涵盖知识、技能、管理案例等教材,帮助实现安全性高、品质优、标准化园区的快速复制及运营。摇篮兔实行全链条标准化运营和服务,从营建、运营、培训、系统、科技赋能等方面进行标准化运营管理和落地执行,具备可复制性,可赋能和支持10万+个普惠托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摇篮兔依靠强大的技术支持,首创1V6直播式家庭成长课堂,OMO多场景服务模式,为婴幼儿成长全面护航。婴童中心负责创造环境,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完成教学场景。当孩子离开老师和教室后,在家庭、户外等生活场景中,养育者带领孩子通过摇篮兔的线上直播互动课堂保持早教延续性,搭配随课教具包、APP育儿内容和素材,辅以智慧父母社群交流、专属育儿师服务等,全面满足孩子和养育者在多元场景中的学习和育儿需求。线上线下OMO模式释放出摇篮兔的“学术”和“科技”双核优势,真正做到以科技赋能教育。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视察领导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婴幼儿照护服务,加强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是落实《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的重大举措,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也已提出明确的发展指标。托育服务事关国家繁荣、社会进步和家庭发展,发展前景广阔,国家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投入到托育发展当中去。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多次考察调研摇篮兔,对一体化运营模式及阶段性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和认可,对摇篮兔完整的标准化体系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摇篮兔坚持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步伐,走出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国情的普惠托育之路提出期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随后,视察组领导参观考察了摇篮兔社区精品园区—济南旅游路店的早教教室、托育室、室外活动区等,了解摇篮兔的装修、消防、卫生消毒、班级配比、膳食餐谱、一日流程等,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介绍。参观完毕,视察组领导对摇篮兔的保教理念、师资力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摇篮兔在面对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面面俱到的细节高度认可,同时对下一步托育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作为0-3岁婴幼儿照护行业领跑品牌,摇篮兔一直坚持为中国家庭婴童养育、教育提供有力、持续的支持。未来,摇篮兔将义不容辞继续发挥带头示范的作用,为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为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高品质普惠托育持续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