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济南专线做大做强,尽在蓝桥专线帮

2022-06-24 09:34:07来源:阅读:-

我们工厂是器械零件的,因为质量好,价位合适,客户遍布很多省市。虽然客户认同我们的品质,但多人都反馈在物流上真的很耽误事,时效性不好,不能保证货物的完整性等等,这导致很多客户对于我们的配送都有很大的意见,近的客户还好说,只要稍微远一点的每次都有很多麻烦,还造成了我们一部分客户的流失。后来我通过朋友了解了蓝桥广达软件,也知道了蓝桥专线帮。



蓝桥专线帮,便捷操作


其实我之前就知道蓝桥软件,这个软件存在已经有20年了,在发展的期间合作了不少物流企业,认识的专线几乎都入驻他家平台,肯定是靠谱的! 我们在用了蓝桥专线帮之后,可以一次性地对接多家物流公司,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专线物流运力,特别是在价格方面,就更加的透明化,可以选择性价比更高的。


同时,我们通过平台下单之后,可以实时准确追踪货物的信息,订单的状态,出现了什么问题也会及时地沟通。客户问我们零件到哪里了,我们也有详细的位置可以提供,真的是太方便,而且清晰了。再没有像以前一样,有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货物到哪里的迷茫感。以前要知道货物走向,要打电话,有时候还打不通,等打通的时候,都过去一两个小时了。现在,客户问我们饲料到哪里了,我们也有详细的位置可以提供,方便又清晰。


可视化的蓝桥专线帮,降本小能手


而且,蓝桥专线帮的服务真的很好,选择性很多,有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专线,可以找专门特定的企业,还可以选择落地配送等等,实际上我们可以根据我们客户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运力,真的是降低了不少成本。再加上全程可视化的跟踪信息,不但使我们操作联系简单方便,也更加地便捷和快速,也提升了不少我们客户对我们的评价。


现在我们只需要从小程序下单之后,然后就可以看到要运送货物的状态了,是不是已经装好准备发车了。货物到哪里了,是不是已经送达了?货物是否签收等等,一目了然。有了蓝桥专线帮之后,结算都变得简单很多,而且,在软件上还有直接导出货物账单,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客户太多带来的烦琐和“张冠李戴”的闹剧了。现在不但是我们自己再在用蓝桥专线帮,我还推荐了不少有运输要求的客户同行一起使用,大家用过了之后都感觉这个平台真的很可靠,蓝桥专线帮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平台。

微信搜索蓝桥专线帮,更多精彩物流玩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