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恒康科技:打造商品数据化运营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07-12 10:11:34来源:阅读:-

      随着物联网、5G、区块链、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发展,万物互联化、数据泛在化的大趋势日益明显。数据信息的爆炸性增长,让数据的价值日益飙升,能否有效采集、管理、流通、分析、应用数据信息,不但成为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而且日益成为国家、地区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数字化技术应用,加速商品数据化

      基于新技术的持续应用,如何将商品运营融入到数字化发展的进程中,将数据化与商品管理相结合,成为摆在各销售企业面前的一大课题。商品数据可以驱动业务,同样,运营也可以结合商品数据,帮助企业找到新的增长点,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以往,商品数据信息以人工输入为主,所涉及的分析领域也很少,对于产品的宏观把控能力有限。但数字化的发展和应用,将数据深入到商品运营中,为企业商品数字化运营提供了新的动力和契机,也为企业达成业务运营目标、开展运营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撑。


      361°和江博士智能补调系统,实现商品全周期管理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公司,361°和江博士正加速数字化转型,并已成功实现商品的智能化管理。之前,两家公司门店配货、补货、调货均是通过人工操作电子表格进行。但因门店和商品数量众多,且团队分散,很容易造成门店配补货时间长、效率低、失误多等情况。在以顾客为核心的营销时代,361°和江博士逐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将商品数据化运营立于核心位置。

      最终,361°和江博士均选择恒康科技的智能补调系统,正式启动商品数据化运营。系统上线后,两家公司出货率和货品周转率大幅度提高,其门店工作效率提升了80%以上,配货和补货从原来的1-2天,到现在的一个小时以内,配货也从1-1.5天,到现在的半天内即可完成。

      尽管数据量庞大、使用频率高,但智能补调系统保持着极高的稳定性。目前,361°和江博士门店配补货已从人工安排转化为集中式、系统化的配补货模式,实现了全部门店统一调控,实现了对商品的全周期管理。


      九牧王规划智能配补调系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同样致力于数字化转型。基于庞大的销售网络和门店数量,九牧王在商品数字化运营方面有着强烈的需求。通过对市场的广泛研究,九牧王选择恒康科技智能配补调系统,作为企业商品数字化转型的保障。

      智能配补调系统,将能高效实现数据化运营,解决人工操作导致的粗放运营与计划决策要求错配的痛点,大幅提高选品、订补货、商品流转等业务场景的运营能力,实现运营的自动化和智能化。

      借助智能配补调提供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算法,可以把控企业全国门店的运营数据,实现了直营门店全国范围智能化配货。智能配补调系统必将带来巨大影响,为企业更大范围的数字化转型奠定基础。


      恒康科技专注数字化服务,打造完整数字化方案

      恒康科技专注为销售企业提供销售运营管理智能化、数字化的科技服务,并提供完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够成为361°集团和九牧王的商品数字化运营系统的搭建伙伴,源于企业在数字化服务领域内深厚的基础。

      恒康科技在商品数据化运营领域积累颇深,通过自研的智能商品管理系统,大大降低了合作企业的运作成本,有效提高了商品运营的效率,将商品的生产、销售和流通环节链接,形成完整的闭环,为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坚定的技术支撑。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恒康科技已成为业内的一面旗帜。面向数字化未来,恒康科技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正加快脚步,期待为更多企业打造商品数据化运营方案,为更多产业数字化进程赋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