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鑫科生物全力配合“医疗财政贴息项目”,提供微生物检测全面解决方案

2022-10-12 15:15:32来源:阅读:-

      近日国卫办财务函[2022]313号文件,《国家卫建委开展财政贴息贷款更新改造医疗设备的通知》对医疗机构设备购置和更新改造新增贷款实施阶段性鼓励政策,政策面向符合区域卫生规划需求的综合医院,专科医院、中医医院、传染病医院和民营医院,贷款使用方向主要是开展诊疗、临床检验、重症、康复、科研转化等医疗设备购置。

      山东鑫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多年专注微生物检测,拥有完善的微生物检测相关产品线,可提供微生物实验室建设配套微生物检测相关产品及培训指导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Labstar血液增菌培养仪系列产品是鑫科率先成功研发的国内自动血培养系统,获得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荣誉。血培养产品、微生物鉴定药敏产品蝉联入选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

      同时,鑫科生物也是全球先进的快速药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微生物耐药问题日趋严重的今天,“超级细菌”“超级真菌”不断涌现。如任由耐药问题发展,预计到2050年,全球每年将有1000万人死于耐药菌的感染,经济损失将达到100万亿美元。在过去的药敏鉴定实验中速度慢一直是其硬伤,18到24小时的漫长等待,对于感染脓毒症的患者而言,每过一小时死亡率上升8%,药敏提速就是与死神竞速!依托从业十几年来积累的经验,鑫科独辟蹊径开发了单细胞计数法用以检测细菌生长变化,将对细菌的检测方法学从宏观转至微观,成功突破了宏观检测需要细菌完全生长的时间限度。

      FORMULA快速药敏分析系统,采用单细胞计数法原理,打开微生物检验的全新视角,直接对个体细菌的新陈代谢、生长繁殖和死亡进行定量地监测将TAT时间缩短至18分钟到2小时,最大化融入单个临床工作流程中,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目前该产品已取得欧盟CE证书,以及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