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百诺医药诚邀您参加 “2022—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

2023-06-29 15:20:18来源:阅读:-

      近日,山东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2022—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议邀约。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主办,将于2023年7月3-5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会议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东北医药再振兴”为主题,将从不同角度进行医药行业政策解读、热点探讨,共话“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我们医药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期间将隆重发布“2022-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包括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中国医药研发50强、中国医疗器械50强、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中国连锁药店50强等12项榜单。

      作为医药研发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山东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参与本场行业盛会并与我们交流互动、对接供需、探索多方位合作!

      山东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秉承“严谨、认真、专注、求实”的研发精神,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现如今,百诺医药拥有原料及制剂药学研发平台、中试生产制造平台、BE试验平台等医药研发完整产业链,已成为国内优秀的医药研发技术平台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药品研发全生命周期管理与服务。

猜你喜欢